【美之达】跟着Kendall学了那么久护肤 这次踩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1-27 22:00:41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跟着Kendall学护肤,这次踩雷了! (护肤避雷文)作者:海报编辑部要问带货能力哪家强?虽然......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跟着Kendall学护肤,这次踩雷了! (护肤避雷文)

  作者:海报编辑部

  要问带货能力哪家强?虽然美女们各有各的路子,但是第一个能想到的,还得明星们的种草。在欧美风的“草堆”里,Kendall要说自己是第二,那就没人敢说第一了!

  无需刻意指名道姓地推荐,说:“这个包包很好看哦~那个裙子很显身材哦~之类的”只需要随意摆拍一张,或是更随意的被狗仔抓拍一张。大家就很自觉的组织起“扒一扒活动”,仅需一张照片,从头到脚,每个单品都能在心中生根发芽!

  欧美市场相对来说~种草还是自然一些的,不像国内需要扯着嗓子喊,因为消费者大多完成了第一部“自我教育”,不容易被洗脑,反而更容易通过日常的场景和自己引起共鸣,“我真的需要这件东西”比“你说我很需要这件东西”重要的多。

  就这么说吧……我连豆总的老爷车也想拥有,要不是财力有限……我一定要买辆车来搭配我的喇叭裤、腋下包的

  从这车上走下来的,个个都是复古画报女郎。

  而且看她的照片看多了,会出现(对自身客观条件)短时间内失忆的情况,实不相瞒,我在她身上踩过的雷可也是不少。

  关于她的一切,穿搭秘籍、保持身材秘籍都想重金求,当然还包括护肤秘籍!别看现在她的脸蛋儿跟剥了壳的鸡蛋似的,一丝毛孔都看不到,早年Kendall的皮肤状态可是真的不好。比如,痘痘、痤疮问题↓↓

  而且她还提到过自己因为长时间饱受痤疮的烦恼而自卑,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凡尔赛

  再看看现在呢?完美无暇的就跟个AI假人一样(所以其实豆总现在的美,也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就算依靠的是医美手段,也得有这个“变美的心”才行)

  果然这人要是美起来,每一处都在变美!不过Kendall在美妆方面的种草并不是很多,也就偶尔为姐姐妹妹打一打广告。所以当我看到豆总前段时间的护肤美妆视频的时候,拿着我的小本本就火速赶到了。

  结果……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看她视频,我得出了一个结论:美女随便搞搞都好看。护肤过程呢也是差强人意,而且!竟然还有一个大bug的存在↓↓

  ‘DIY面膜’这个坑我劝你们不要轻易入!

  豆总在视频中顶着一脸绿油油出镜,并强烈像大家种草了她的独家护肤秘方:牛油果燕麦蜂蜜面膜。制作过程不在浴室,在厨房

  反正据说是天然又保湿,还能提亮肤色,效果怎么样咱是真不知道,不过当作沙拉应该是还蛮好吃的

  这种“以食护肤”的想法属实是有点梦幻了,虽然我们都知道牛油果中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具有滋润保湿以及抗衰老的功效;燕麦也是护肤界中的一大网红了,当中含有活性酵素、皂甙、类黄酮、维生素E……因而可以有效保护肌肤屏障、保持肌肤柔软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