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磨一剑:自然堂 “全能保湿王”国家实验室亲鉴(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9-01 00:22:57

  近日,在国家实验室空军总医院的一个护肤品牌报告测试中,自然堂滋润霜和冰肌水,当选为“全能保湿王”,赢得众多赞誉。在“全能保湿王”获得赞誉和肯定的背后,是民族品牌自然堂“十五年磨一剑”的不懈努力与坚持。

国家实验室亲测 自然堂赢“全能保湿王”赞誉

在此次的护肤品测评中,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的副主任医师田燕,选择了市面上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外品牌进行专业级别的功效对比测试。此测试在恒温恒湿环境下严格进行,全程长达10小时。在经过渗透力、补水效果和锁水力三个试验之后,自然堂的滋润霜和冰肌水虽然价格亲民,但基本的护肤功效却不比国外产品差,有些产品的功效测试数值结果还超过国际品牌很多。

 十五年磨一剑:自然堂 “全能保湿王”国家实验室亲鉴

自然堂雪域滋润霜和雪域冰肌水含有独特的喜马拉雅5128米冰川水和多种雪域植物珍萃,不仅补水锁水效果好,还具有抗氧化、净化肌肤、提高肌肤抵抗力的功效,不愧为全能保湿王!更是受到了测试医师的大力推荐,力挺中国“质”造的高性价比产品。

 十五年磨一剑:自然堂 “全能保湿王”国家实验室亲鉴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自然堂滋润霜) 自然堂雪域精粹纯粹滋润冰肌水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