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金智媛,美颜军医开启裸妆霸屏(最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8-08 00:26:06

  《太阳的后裔》终于在声声期待中开播,第一集就已经被剧情和颜值纷纷种草,除了“双宋”苏爆的一见钟情,无数粉丝都被身为中尉军医官的金智媛帅Cry,一身军装亮相的金智媛,英气中带着娇柔,裸妆出镜,皮肤也似乎比以前更好了,难道长期受到部队严格训练的“明珠长官”有了什么进阶护肤品,能够完全应对干燥,强紫外线的户外环境不脱妆?

 《太阳的后裔》金智媛,美颜军医开启裸妆霸屏

(图片源自于网络)

熟悉金智媛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曾经化身为“美容医师”的她最注重肌肤的天然植物养护,化妆品自然也是选择推崇植物护肤理念的韩国知名药妆Dr.G美丽世界,但在基础护理的基础上,要想打造完美的裸妆,还要首选Dr.G美丽世界明星产品——水凝舒缓BB霜。独含熊果苷,马齿觅,迷迭香等重要成分,熊果苷通过抑制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从根源上阻断了黑色素的生成;马齿苋是罕见的天然高钾植物,维持细胞内的钾处于正常水平,从而保持肌肤水润饱满;而迷迭香富含SL3脂肪酸及维生素A样物质,具有较强的收敛作用,调理油腻不洁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清洁毛囊和皮肤深层,让毛孔更细小,从而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柔滑。

 《太阳的后裔》金智媛,美颜军医开启裸妆霸屏
(Dr.G美丽世界 形象代言人 金智媛)

但身为军医中尉的“明珠长官”,面对捍卫生命的医疗工作和随时待命满世界跑的军人使命,一款具有美白,保湿和紧致功能的BB霜还远远不够!而Dr.G美丽世界水凝舒缓BB霜特别添加绿茶萃取物,绿茶中的茶多酚可阻断脂质过氧化过程,提高人体内酶的活性,从而起到抗突变、抗癌症的功效。就算在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硝烟弥漫的乌勒克,都能有效吸附重金属等危害肌肤物质,从而使肌肤保持健康润泽状态。Dr.G美丽世界水凝舒缓BB霜同时具有SPF30 PA++防晒力,隔断UVA和UVB,不论是面对室外强烈的紫外线还是室内医疗器械的辐射,都能有效隔绝。

Dr.G美丽世界是由韩国百分百原装进口,严格通过韩国药监局认证,敏感肌&问题肌专属,如同完美的“智媛妹子”一样,是一款近乎完美的集保湿,美白,遮瑕防晒于一体的明星产品。爱上裸妆,做自己的裸妆女王!

Dr.G美丽世界 水凝舒缓保湿BB霜 SPF30 PA++

 《太阳的后裔》金智媛,美颜军医开启裸妆霸屏


   相关链接:有关《太阳的后裔》金智媛,美颜军医开启裸妆霸屏(最美)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