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 禁欲系美男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2 03:07:43

  “未来变成了沧桑成熟的大叔还是永远冻龄的鲜肉?我都不想。我不排斥任何改变,只要它是自然发生的。”仿佛吃了防腐剂的上仙如是说。

霍建华 禁欲系美男子

  人物摄影:韦来 造型:VICKY SHI 化妆/发型:王逸铎(霍建华)、李诺(孔令令化妆)、张骁(孔令令发型) 模特:孔令令(INSTAR) 插画:慧儿 花艺:MENGFLORA 助理:聂思莹 造型/编辑:VICKY SHI

  白衬衣(私人物品)

  袖扣(Mont Blanc)

  银色指环(Swarovski)

  《花千骨》大结局播出后10个小时不到,上仙霍建华已准时出现在摄影棚准备妆发,对于这个开始得早得有点过分的通告,编辑和摄影师心中都有少许忐忑,前一晚还在研究会不会睡不醒迟到?会不会没睡饱带起床气?会不会清晨起来脸肿?然而预设中的ABC状况均未出现,情商与颜值双高的上仙大人喝下一杯黑咖啡,后面整个拍摄过程完全没有一张NG的片子呢。

  去年在《花千骨》开机时,霍建华曾接受ELLE的访问,那时他不开微博,也很少用微信—— 他说:“我就是个宅男呀,在家看电视,研究表演。再就是吃吃东西,出门散散步。”时隔一年,他依然没有微博,仍很少上网,“所谓网络上的东西我没有太多的兴趣,包括从里面得到的一些资讯,我觉得可能对我来讲是用不到的。”连喜欢的运动“篮球、散步、健身、骑单车”的排位顺序也丝毫没有改变。在这个喧嚣的时代,能始终坚持自我,或许就是上仙大人像吃了防腐剂一样保鲜的真谛。他说:“你要很坚持自己的想法,这样才能把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霍建华 禁欲系美男子

  与过去相比,最大的改变除了体态更加fit,霍建华居然开始保养皮肤了!他说:“衰老是个很自然的过程,我觉得应该是根据年龄的自然状态呈现出比较合适的外貌。但现在为了观众,我也要好好保养了。”这个改变包括随身会携带神仙水喷雾,出镜前会敷片SK-II面膜之类,“必须要很勤劳地花时间保养自己”,就算在保养这件事上,霍建华也有一种演戏时的韧性,还有点害羞,说他一定是默默地私下敷面膜,不会让大家看到。

  有粉丝评论说:“霍建华外表给人刚直的感觉,有一种对自己特别克制的禁欲感。”禁欲系美男子恐怕是霍建华在粉丝心中最迷人的形象之一,而能令人产生这样的感觉,却源于霍建华的简单和清醒,他非常清晰地划分演戏与生活,“我演过很多角色,但至今其实也没有一个跟我个性比较像的角色,都是扮演的成分比较多。”他也不是一个刻意寻求突破的野心派演员,“目前好像很多的角色我都尝试过了,所以没有特别想要挑战或者尝试的。当然还有很多角色可以去突破,下一个我觉得就是随缘,随缘去碰到自己喜欢的(角色)。”出道这么多年,他似乎没有刻意地经营过自己,“随缘”是他挂在嘴边的一个词,年纪轻轻就无欲无求,难怪被粉丝戏称为“老干部”。当然霍建华其实并非没有需求,他想要的是——“做演员这个工作的确很精彩,但我想让我的生活保持在一个很简单的状态。”

  灰色针织衫(Calvin Klein Collection)

  项链(Swarovski)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