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老师独家点评范冰冰戛纳红毯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9 17:10:38

  冰冰走到哪里,哪里就成为红毯。纵使戛纳红毯汇集了各国女神,我们的范爷依旧可以突出重围,ELLE中文网第一时间独家专访了巴黎欧莱雅特约首席彩妆师、Andy Creation国际造型机构特约造型顾问许洪耀老师,请他专业解析冰冰戛纳惊艳妆容。

  

洪耀老师独家点评范冰冰戛纳红毯妆容

  巴黎欧莱雅特约首席彩妆师、Andy Creation国际造型机构特约造型顾问许洪耀老师

  ELLE:洪耀老师,第一天冰冰选择了带有中国元素的礼服,请为我们点评一下妆容和服装的搭配关系?

  洪耀老师:第一天红毯冰冰身穿粉红色上带嫩绿色花束的定制礼裙,其中有一些中国元素,所搭配的妆容上就没有添加过多的中国元素。以此取得一种平衡、融合。整个妆面选用了国际上比较流行的fashion的手法,和15年春夏妆容的流行趋势很吻合。肌肤非常裸透、水光,很自然,回避了带有强烈中国色彩的眼影、腮红,只强调精细的眼线和睫毛的处理,让眼睛看起来很灵动、很深邃。嘴唇选了淡淡的,很裸的粉橘色。整个妆容的处理,让中国元素呈现出一种摩登感,没有刻意的一尘不变的呈现中国风,把融合和冲撞非常巧妙的搭配在一起。

洪耀老师独家点评范冰冰戛纳红毯妆容

洪耀老师独家点评范冰冰戛纳红毯妆容

  ELLE:这和我们平时理解的中国风妆容好像差别非常大?

  洪耀老师:是的,差别很大,以往在我们印象中的中国风大致有两种呈现方式:一是色彩,中国红、朱红,这类比较喜气的颜色;二是形态感,中国女性强调的美带有一种仪式感,在眉、眼、唇的描绘上从廓形到色彩浓度上都会加重。冰冰这一天的妆容恰恰没有去履行这两种呈现模式,从而有了更时尚更摩登的国际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