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想要一瓶和别人不一样的香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8 03:36:43

  大清早去抢的Balmain x H&M却和同事撞衫了,好不容易买到的Gucci毛毛小红鞋又有越来越多追随者,排天了噜吓死宝宝的长队才买到的Christian Louboutin唇膏,却发现已经一大堆人在朋友圈晒过了。其实我们的要求也没有太高,就是希望能和别人有那么一丢丢的不一样。

  

  去这些地方逛一逛,买一瓶写了你名字的香水

  香水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只有试过才能知道它和你合不合。所以其它化妆品可以请朋友去国外人肉代购,以求一个产地价、免税价,香水却无法,不闻过不感受就买那就叫“瞎买”,以下这几家是在你身边的新店,今天就去逛一逛,闻到一款和自己合拍的香水,那种喜悦只有自己知道。

我就是想要一瓶和别人不一样的香水

  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

  Add:上海市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

  首家采用亚洲全新设计概念的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融合全新香水、彩妆及护肤全方位的美容之道,带来耳目一新的非凡体验。

  Key Point:由香水整齐罗列而成的几何空间里,可将15款最具代表品牌香水美学的珍藏香水系列、传奇5号香水与其它香水系列尽收眼底,展开一场嗅觉感官的美妙旅程。

我就是想要一瓶和别人不一样的香水

  Burberry独立美妆精品店

  Add:上海市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

  Burberry全球首家独立美妆精品店,涵盖Burberry所有美妆产品,包括眼妆、唇妆、底妆及指甲油,还有包括My Burberry在内的男士女士香水。

  Key Point:Burberry美妆造型师会提供一对一服务,帮你选择最适合你的香水。

我就是想要一瓶和别人不一样的香水

  Atelier Cologne欧珑精品店

  Add: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国际金融中心

  Atelier Cologne欧珑此前在法国巴黎与美国纽约共设有四家精品店,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开设了亚洲首家精品店。欧珑的香水专家会常驻店内为客人提供香水顾问及个人化专属服务。

  Key Point:特別设计的再填充式旅行喷雾,选用別具吸引力的皮套包裝,更备有超过十种不同色彩供选择,还可在皮套上刻专属名字、缩写。

我就是想要一瓶和别人不一样的香水

  10/10 APOTHECARY复合式美妆概念店

  Add:上海市虹桥路1号,港汇广场

  Brand:Apothia / Bioeffect / Bondi Wash / Claus Porto / Davines / Diptyque / Dr. Sebagh / Eve Lom / Malin+Goetz/ Marvis/ Neom / The Laundress / Odin / Omorovicza

  10/10 APOTHECARY以追求完美的态度为理念,自世界各地引进口碑杰出、质优经典、创新独具的小众品牌,打造美妆保养以及生活美学的集粹空间。

  Key Point:你可以在10/10 APOTHECARY买到风靡全球55年的法国香氛品牌diptyque,还有精品店限定商品:标志性34号系列——三款携手艺术家创作的蜡烛底座与烛罩、与以品牌椭圆图案创意的文具系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