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53:彭于晏——男生不保养就没自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21:37:20

  近日,托碧欧泉的福,我们又见到了“老朋友”彭于晏。他一如既往的俏皮和活力,在短短10分钟的采访中,数次逗乐我们。“皮肤好会让男生更有自信”,前面这两个重点(皮肤好+自信)我们在现场都感受到了……

ELLE美丽对谈Vol.53:彭于晏——男生不保养就没自信!

  ELLE说起男士仪容,你觉得身材、发型或者肌肤的状态,哪个是最重要的?

  彭于晏:皮肤状态当然是最重要的,顶尖精英男士必须有体面的好皮肤。

  ELLE碧欧泉跟其它的护肤品牌有什么区别?

  彭于晏:其他品牌我不太清楚,碧欧泉的特色,我觉得它可能比较讲究,是针对皮肤的,它给你的广告形象都是比较真实的,真正在讲皮肤的状态。不会跟你说那些假大空的“漂亮”啊,“很美”啊之类。它讲的是很实在的东西,在我还没代言之前,我看到的形象就是这样,在代言之后,我发现的确是这样。我自己喜欢运动,因为拍戏也需要飞来飞去,就比较倾向于选择简单一点的护肤产品,碧欧泉就是这样的。

ELLE美丽对谈Vol.53:彭于晏——男生不保养就没自信!

  ELLE你日常的护肤步骤是什么样的?

  彭于晏:我是觉得男生体面就好了,不要太复杂,当然的如果你有一系列的护肤品可以整套使用。

  ELLE平时会有敷面膜的习惯吗?

  彭于晏:其实我以前蛮懒的,都不想敷面膜。但是我去年拍戏,都化那种很特别的妆,每天卸妆一个多小时,在北京因为很冷,所以皮肤状态非常不好,所以那阵子化妆前就开始敷面膜,收工后也敷,可以舒缓、镇定肌肤。

  ELLE平时如果跟朋友出去玩的话,打扮自己会花多长时间?

  彭于晏:看我住的地方,如果我是在比较干冷的地方,可能我就清水洗洗,擦点保湿的乳液,就出去了。如果是比较潮湿的地方,我可能就洗个脸,擦个化妆水就出去了。防晒也要做,不然会晒得很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