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美丽对谈Vol.55:最帅西装男的香水情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16 18:12:02

  与David Beckham这个名字连接在一起的,有偶像,有足球,有时尚,而今天起又将多一个名字:David Beckham Classic。

  

  2016年3月,David Beckham Classic男士香水在中国上市,它是保持男性持久魅力的必备之选,堪称现代经典。

  前调中的琴酒、青柠和波斯树脂融合出清新激情的味道。由此带来辛辣又清脆的丝柏之味,在肉豆蔻和薄荷的相伴之下,融合出魅惑的味道。最后,尾调中的木质清香和琥珀平添了精致与优雅。

  对于这款新香水,大卫贝克汉姆说:“我拥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而这个风格就是我自己。我的这款新香水也是我个性的表达——它既现代又阳刚,我希望它可以吸引所有人。”

  想要更深入了解David Beckham Classic,ELLE.com独家对话大卫贝克汉姆,第一手资料送上:

ELLE美丽对谈Vol.55:最帅西装男的香水情缘

  David Beckham Classic名字背后的灵感和讯息是什么?

  在过去的10年中,我和Coty合作了一系列的香水品牌,它们都有这自己独特的味道和讯息。我的这款香水灵感主要是想创造一个永恒的味道,以“Classic(经典)”为名再合适不过。

ELLE美丽对谈Vol.55:最帅西装男的香水情缘

  David Beckham系列香水的市场反响都非常的好,那么David Beckham Classic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David Beckham Classic的味道非常独特。青柠的芬芳带来清新的柑橘香,肉豆蔻则弥漫出木质的清香,完美得将当代和经典气息融合在了一起。David Beckham Classic香水瓶的设计也非常特别,圆柱形的瓶身搭配光滑,充满当地气息的银色瓶盖。我非常喜欢这个设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