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相宜本草男士全新代言人刘烨:男人不装,做自己!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7 20:06:08

  他是金马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他是《花样爷爷》中的温情伴侣;他是自称“火华社社长”的逗比段子手;他,就是刘烨。今年,刘烨携手相宜本草,成为【相宜本草-黑茶男士系列】的新一代代言人。刘烨真实做自己的个性在浮躁沉沦的娱乐圈实属难能可贵,工作中的他理性坚毅,生活中的他感性随和,兼顾睿智、风趣、内涵与沉稳,如同100%发酵的黑茶,净化还原最真实的自己,才能不断突破并收获更好的自己!刘烨完美诠释了相宜男士的精髓:男人不装,做自己!

真实不装,净化还原做自己!

影帝刘烨在大荧幕上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而真实不做作更是他个性魅力的所在,与相宜本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更打动了品牌力邀他成为【相宜本草-黑茶男士系列】的全新代言人。

- 他是工作中坚毅的真男人

工作中的他像历经风霜雨雪的茶马古道,经过岁月的不断洗礼,逐步磨练完善出更好的自己。他的魅力日积月累,入行以来始终坚持演好每一个角色,逐渐沉淀出属于自己的那股坚毅果敢的真男人力量。

- 他是家庭中柔情的好爸爸

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感性丰富的大男孩,有着北方男人特有的豪爽真性情,自从成家以后,他在任何访谈里无不流露出对家庭生活的重视与热爱,“爱家的丈夫”、“儿女控”是刘烨近年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 他是粉丝中的段子手火华

“段子手火华”是粉丝们给刘烨的爱称,火华社是他的粉丝团体,由他姓名的最后一个字拆得,他是当然的首任、唯一兼终身社长。他毫无影帝架子,幽默随和的个性让他与粉丝们打成一片,真实不装的性格让人不爱都难。

正是这种不装、做真实的自己,真男人的态度,让刘烨成为【相宜本草-黑茶男士系列】的全新代言人,如同100%发酵的黑茶净化还原最真实的自己,才能不断突破并收获更好的自己!

 相宜本草男士全新代言人刘烨:男人不装,做自己!

黑茶力量,劲爽醒肤

黑茶,又称“马背上的茶”,是起源于茶马古道的全发酵茶,历经不断的磨练,穿过重重障碍,在沉淀中缓慢发酵,才形成黑茶多酚等丰富的活性护肤成分。100%发酵的黑茶有着洗尽铅华100%净化还原的力量,如同男人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无论外界如何改变,忠于最真实的自己才能不断突破并收获更好的自己,这便是相宜男士传达的精神!

 相宜本草男士全新代言人刘烨:男人不装,做自己!

【相宜本草-黑茶男士控油清凉洁面乳】内含黑茶多酚等丰富而独特的护肤活性成分,可有效改善面部油光,深彻洁净肌肤,更添加竹炭成分去污净化,薄荷成分在清洁肌肤的同时更带来沁人劲爽清凉感受,唤醒肌肤活力,保持一整天的清爽好心情!

 相宜本草男士全新代言人刘烨:男人不装,做自己!

-完-


   相关链接:有关最爱美:相宜本草男士全新代言人刘烨:男人不装,做自己!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