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美:法国天芮全国首家直营专卖店 璀璨入驻上海美罗城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6-14 22:03:57

  Terraké法国天芮自2014年进驻中国后,为更全面更透彻地体现品牌独特V-SPA理念,法式浪漫情调以及精致的服务,将陆续开设品牌直营专卖店,完整体现品牌形象,更使顾客能身临其境体验五星级SPA服务,这是让消费者对品牌从认知到认可的有力方式。此举加速百货渠道的发展步伐,更对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法国天芮全国首家直营专卖店 璀璨入驻上海美罗城

商业与文化的定位,美罗城与天芮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美罗城地处上海徐家汇商圈中心区域,有三条地铁线可到达,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在适应消费需求,不断调整提升上勇于尝试。商业与文化结合的独特定位,更加符合目前体验式消费的需求。
Terraké法国天芮正是看中其不同于其他商场的布局与规划,三楼罗薇道(来自法文薰衣草LAVANDE)主打五味营销,空气中飘散着浓浓法式韵味的薰衣草香及优美的法式香颂,与Terraké法国天芮的法兰西调性和身心灵共享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因此特选此地开设天芮全国首家直营店。

 法国天芮全国首家直营专卖店 璀璨入驻上海美罗城

法国天芮璀璨入驻,V-SPA理念完美呈现
2015年8月28日Terraké法国天芮璀璨入驻。拥有“法国殿堂级SPA美肤”美誉的Terraké天芮,半世纪以来遵循身心灵共享的美肤体验,在全球五星级酒店备受推崇。独创的V-SPA理念,结合大自然能量和SPA理念,依托法国B.L.C.实验室专利科技,将SPA精髓收藏于Terraké天芮的每款产品中,在家即可轻松享受世界级美肤SPA。

 法国天芮全国首家直营专卖店 璀璨入驻上海美罗城

为实现顾客体验,Terraké天芮将法国殿堂级美肤服务带入首家专卖店,让进门顾客在短时间内即可享受独创的V-SPA服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