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敷面膜都没效果 学范冰冰这样敷 效果翻三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8-05-03 15:19:32

  最近因为范冰冰入驻小红书推荐了不少的面膜,坊间也兴起了面膜热,范冰冰推荐的面膜身价翻倍不说,很多爆款面膜也是一直处于缺货中,不过很多妹子也反映自己学范冰冰天天敷面膜,却没有效果,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这就要多看看范冰冰的独家秘诀了。

QQ截图20180330165227.jpg

在娱乐圈的女明星中,要说面膜大王那非范冰冰莫属!随时随地,她都能拿片面膜敷起来!范冰冰对于一年敷700张面膜的传闻回应:“这才哪到哪,还远远不够呀。我的梦想就是除了工作和吃胖胖,其余的时间都要敷!敷!敷!”

QQ截图20180323165534.jpg

很多MM认为敷面膜是为了救急,面膜的确是有快速补水和美白的效果,千万不要用面膜就忽略了基础护理的步骤。因为面膜是为了给肌肤造成一个封闭的空间来集中的补水和补充营养,但如果脸部清洁没有做好的话,封闭的条件反而会使灰尘憋在毛孔里,让皮肤的灰尘更进一步的沉淀。

QQ截图20180323165207.jpg

先拍爽肤水,将皮肤打好底再来敷面膜。面膜的材质不同,爽肤水的顺序也不同,如果是棉布型的面膜,则应该在之后拍爽肤水,因为棉布型面膜的营养比较充足,所以敷过之后皮肤可能并不能完全吸收,如果在之前就拍上了爽肤水,皮肤的吸水性就会更差,面膜的补水效果也就不那么明显了。

从个人经验来看,我认为面膜还是应该天天坚持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以前是个标准的小黑妞,毛孔还十分粗大,但自从坚持每天做面膜后,皮肤变得白皙透亮了很多,脸色也变得好起来了。

夜晚是皮肤的“美容黄金时间”,此时的皮肤细胞更加活跃,血液循环更快,胶原蛋白合成能力更强,更利于吸收面膜中的美容成分。试想一下,在皮肤处于这一巅峰时期做美容和敷面膜,皮肤能“大口大口”地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QQ截图20180323165714.jpg

如果你今天有重要的活动,需要精致的妆容,那么可以妆前来一片面膜,而在小红书上范冰冰也推荐了一款自己首席化妆师亲研的面膜,范爷御用大红膜

范冰冰冰箱面膜.jpg

这款面膜在范冰冰12年《快本大本营》中冰箱就被曝光过了,当时这款面膜因为范冰冰的名气,一度火到境外,不过商家却一直没有涨价,逢年过节,还回馈会员,真的是范冰冰口中的良心商家了,妹子们可以尝试尝试,商家的服务是很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