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连卡佛5月明星之选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5 14:02:18

  作为大中华区首屈一指的精品百货,连卡佛始终引领时尚与生活品味的潮流,并成为众多明星的时尚首选。连卡佛个人形象顾问Lando老师精选本周明星单品,打造不同风格的明星造型。

 连卡佛5月明星之选

应采儿选择了色彩鲜艳的ISA ARFEN拼接露肩连衣裙出席活动,吊带结合露肩计,既性感又不失甜美格调,泡泡袖及荷叶边拼贴令廓形立体感十足,同时突显婀娜身型,散发优雅魅力。

 连卡佛5月明星之选

时下最热的Pantone妆容让应采儿显得更为清新宜人。 连卡佛妆容推荐:使用Lancôme气垫CC霜,其零粉痕妆感,轻如一滴晨间露水,水润无感,可层层叠加,依旧清新如初;选择Make Up For Ever艺术家眼影D206#打造静谧蓝眼妆,独特轻乳霜状质地,柔滑细腻,高浓度珍珠及钻闪颗粒,让双眼持久绽放如钻石般的璀璨光芒;接着再用眉粉与眉笔完美结合的Bobbi Brown流云眉粉笔描画出自然流畅,独特持久的精致眉形;最后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玫瑰晶腮红,轻扫上YSL莹亮幻彩胭脂4#,色彩与光泽完美结合,让整个妆容顿显生机与神韵;最后轻抹Dior魅惑唇膏685#,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舒悦妆感。

 连卡佛5月明星之选

STELLA MCCARTNEY将近来大热的阔腿裤与气场十足的连体款式相结合,打造出这款大气摩登的单品。张天爱穿着它出席新片宣传活动,深V领配合镀铜球形扣,性感魅惑又不乏帅气有型,前卫率性。

张天爱自然清透的无暇妆容,使整体造型更加清新怡人。连卡佛推荐BURBERRY BEAUTY丝绒粉底---其灵感源自标志性的Trench风衣,质感轻盈透气,其天然元素为肌肤带来轻柔呵护。创新性无油配方,使用野玫瑰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感觉舒适且妆容持久。给予您的肌肤柔焦丝绒质感,让您保持一整天的光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