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决胜每个细节,夏日肌肤问题大作战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5 06:02:33

  漫长冬季过去,又到了露肤的夏季。夏季是最容易暴露身体肌肤问题的, 身体没有办法像脸一样化妆,如果只是停留在面部的护理, 而忽视了身体的某一个细节,就会形象大NG!所以露出的细节部位,才是决胜的关键。

痘痘问题:

V领或露背的衣服是女人味up的不二选择,但前胸和后背的痘痘却大煞风景。NG!

解决方案:

 决胜每个细节,夏日肌肤问题大作战

DHC抗痘净白美体喷雾 200mL 218元

添加水杨酸,切实改善背部、前胸等身体部位的恼人痘痘。含有维生素C诱导体,赋予肌肤白皙亮泽,同时防止色斑。在收敛肌肤的同时,给予肌肤滋润。内含薄荷成分,长时间保持清爽感觉。炎热易出汗的季节以及洗完澡后都能舒适地使用,具有速干性。

使用方法:

请于沐浴后,拭去肌肤表面水分后喷涂。以背部、前胸等容易产生痘痘的部位为中心喷取适量。瓶身倒过来也能喷涂哦!

粗糙问题:

细节之处才是真美女的最终考验。老化角质的集中地:手肘,膝盖,脚踝,足跟。忽略任何一项,都会给整体造型大减分。去除老化角质之后也要记得保湿滋润,肌肤干燥起皮粗糙,NG!

解决方案:

 决胜每个细节,夏日肌肤问题大作战

DHC橄榄玉米美体磨砂膏 200g 178元

温和的护肤型身体磨砂膏,来自玉米的穗轴制成的大小两种颗粒,兼备了适度的弹力和柔软度,使用感柔和,却也能爽快去除造成粗糙和暗沉的老化角质。配合的高浓度天然橄榄精华油,能完全包覆肌肤,形成水分屏障,从使用的瞬间起,持续滋润,可以真正做到边洗边护肤。特别添加了薰衣草精油,令身心在沐浴的过程中可彻底放松。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