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你真的会洗头吗?关于洗发水你又知多少?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4 23:02:41

  春暮初夏换季时节,时而下雨时而晴天,气温又或高或低,这样的季节头皮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时而干燥时而油腻,这样的季节里头发更易出现各种问题,甚至过敏;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头皮新陈代谢加速,进而加速头皮油脂分泌,清爽的头皮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你需要一款能够深层、温和清洁头皮的洗发水。

 你真的会洗头吗?关于洗发水你又知多少?

在如今铺天盖地的无硅洗发水横行的年代,各种日系的、韩系的、欧美的....但是你真的知道“硅”的危害吗?懂得如何识别无硅洗发水吗?

“无硅论”,为什么要选用无硅洗发水?

由于硅不溶于水的特性,包裹在头发和头皮上的硅不太容易被清洗干净。这样长年累月地富集,这些含硅化合物会使头皮毛孔堵塞,造成头皮透氧不足,毛乳头逐渐萎缩,头皮便开始出现发痒,甚至脱发的现象。

 你真的会洗头吗?关于洗发水你又知多少?

  如何辨别洗发水是否含硅?

 你真的会洗头吗?关于洗发水你又知多少?

有一个简单的说法是一般无硅的洗发水都是透明的,因为硅化合物不溶于水。但是不乏有些“高科技”品牌会对洗发水中的含硅化合物进行了化学处理,让含有它的洗发水也可以透明。因此一定要看成分表,一般含硅洗发水都有“聚二甲基硅氧烷”、“氨基硅油”等成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