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22 01:01:38

  五月的戛纳,蔚蓝天空、碧波海洋与葱绿树影渲染的缤纷海滨,因耀眼迷人的红地毯徐徐铺开而成为全球焦点,因群星云集的戛纳电影节盛事而化作艺术驿站、时尚秀场、狂欢派对……乃至快乐能量的源泉之地!

 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今年戛纳红毯之上,衣香鬓影之间,洋溢着优雅浪漫风情的DIOR迪奥华服与美妆,更是为这片熠熠星光增添了悦目风采,令明星们每每踏上红毯,即刻成为镁光灯焦点!

 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此间,由窦骁与奚梦瑶携手的组合,更是与戛纳气质相得益彰,低调优雅与阳光愉悦在此刻相遇,令人眼前一亮,更感阳光海滨所独有的快乐与兴奋!窦骁、奚梦瑶此行戛纳是应Dior迪奥之邀,而步入红毯之前,他们在巨星云集的Dior迪奥美妆沙龙体验私密奢华的美妆服务,以精致优雅的Dior迪奥式妆容先声夺人。

 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每年戛纳电影节,Dior迪奥都在能鸟瞰影宫与蔚蓝海岸的Majestic酒店设立专属套房,盛邀国际彩妆创意大师,与品牌专业彩妆团队携手,在奢华绝妙的Dior迪奥美妆沙龙中为全球巨星定制优雅红毯妆容,同时还特设美甲沙龙为红毯明星倾情打造每一处精致细节。窦骁与奚梦瑶的到来,亦为这处美丽诞生之地更添了难得的东方灵动色彩!在法式优雅与奢华中陶醉,感受着摩登彩妆为自己增添风采的每一刻,所有的一切都在踏上红毯的一刻得到真正的魅力释放!

对于红毯上一贯的华贵璀璨盛装,奚梦瑶别出心裁地穿上了一袭Dior迪奥礼裙,简约廓型巧妙地修饰出她高挑纤细的身材,光韵玫瑰裙摆随着她的款款前行。

 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脸部妆容上,迪奥彩妆大师以更为柔和自然的方式来将奚梦瑶的青春一面极致表现:透亮肤色在自然光线下呈现着无瑕质感,苹果肌上的淡粉腮红与裸色粉唇熠,不着痕迹地增添了可人娇俏感。着笔轻盈但勾勒出深邃眸色的眼妆才是魅力源泉所在,尤其是小上翘眼线、眼角处的浓郁晕染、根根分明的羽睫弧度,共同将些许清纯、些许妩媚、些许灵动的眼神烘托而出。最后,选择一双别致的菊花耳饰,让此璀璨来点亮脸庞光耀,将奢美感瞬间定格了。

 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从New Look廓型到Dior专属妆容,奚梦瑶的明眸灵动、大气优雅,就这样抓住每位观众、每个镜头的目光聚焦。当然,她身边的男星窦骁,也跳脱出了往日电影角色中的青涩,一身 Dior Homme礼服——简洁的黑色西装、白色衬衫搭配精致领结,经典配色在修身的廓型中,更衬托出窦骁特有的年轻活力。而迪奥彩妆师在这位阳光小生的脸庞上增添了几分坚毅线条感,配合着成熟发型,更更显出他自信大方的一面。

 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一位驰骋秀场的新锐超模、一位潜力无限的新生代小生,奚,梦瑶与窦骁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的亮相,以前所未有的灵动活力感将Dior迪奥式的优雅格调演绎出全新风尚——聚焦全球目光之时,将迪奥色彩与戛纳风情交汇处夺目光采!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奚梦瑶和窦骁亮相戛纳红毯 演绎Dior优雅风尚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