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M.A.C魅可2014春夏妆容流行趋势发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3 19:01:36

  健康、清新、柔美在本季成为了现代彩妆的代名词。代表2013秋冬妆容流行趋势的振兴视觉美感的圣灵眼眸和哥特式反时尚风格已经远去。2014春夏妆容流行趋势正朝着更为微妙而鲜活的方向转变。

 M.A.C魅可2014春夏妆容流行趋势发布


振作!

健康、清新、柔美在本季成为了现代彩妆的代名词。代表2013秋冬妆容流行趋势的振兴视觉美感的圣灵眼眸和哥特式反时尚风格已经远去。2014春夏妆容流行趋势正朝着更为微妙而鲜活的方向转变。彩妆艺术家们已悄悄将各季风格同化吸收(极简主义,强调纯净感,崇尚轻松、自然的理念),并将其融合化一,演变为积极提升个人风格的妆容艺术。自然质朴为灵感来源的色彩和妆效比人造的东西更适宜后台彩妆,后台彩妆对美的引述多为现实而绚烂,而非激情的、迷人的或梦幻的。即便是有意识地为妆容添加棱角效果(一度对当代性和双性化代名词至关重要)也感觉略微有些过时。我们侧重营造女性的柔美面庞,而非中性化或者精雕细琢的颧骨和英挺的眉毛,使妆容更加迷人。DAY-GLOW日光辉影主题的妆容宣告了全新的皮肤研究方式,而“RAW”主题的肤色则是其更为动感的诠释方法。...Light FX釉白势力主题妆容意在诠释皮肤光泽...CC-Thru Colour透视色调主题妆容通过调和冷暖色调提升面部光亮感...THE NEW EYE-DEAL眼妆新意主题妆容通过重塑眼妆,巧妙提升现代魅力。“本季主打妆容流行趋势强调户外理念和日光美感。我们使用油性产品,妆前提亮笔,和细粉/闪粉打造湿润感的肤质和阳光下自然闪耀的皮肤效果…用高科技产品营造自然美感。”M.A.C彩妆创意总监Terry Barber解释道。是的,本季在于调试并诠释美感,而不是彻底颠覆M.A.C彩妆创意执行总监Lyne Desnoyers强调。本季你会如何打造妆容重点是化妆的整体效果,而非单一元素。本季注重的焦点是质地和色彩之间的相互平衡以及彼此之间的相互作用。总之,这需要看似轻松自如实则精湛巧妙的高超技艺以打造“每日“最佳妆容。从未有任何对于细节的研究会如此恰当中肯。

 M.A.C魅可2014春夏妆容流行趋势发布


日光辉影

自然、粗犷、健康是本季后台彩妆引用最多的词汇。充满未来主义风格,强调女性特质;在彰显中性美的多个妆容趋势后,“骨感风格大势已去“。彩妆大师Val Garland强调。朝气蓬勃的女性妆容能顷刻间带给人以惊人的现代感。凭借动感元素,如阳光、海洋、沙滩、海风、空气、海水、冲浪者和滑板者2014春夏妆容趋势重在彰显自然活力,而又不像古铜妆那样强烈。更多采用桃红及粉红色腮红并搭配修容和柔和的高光。对于如同享受SPA般的完美极简肤质来说,“无论在本季采用哪种彩妆风格,肤色都犹如夏季般绚烂而透亮”彩妆大师Tom Pecheux表示。清爽的妆面比哑光质地的妆容更显柔美,”M.A.C彩妆创意总监TerryBarber表示。我们利用亮色和柔和的质地模拟光线照在年轻肌肤上的效果。这种腮红产生的全新风格是清新,而不是单纯的可爱。就如同未曾出现过任何彩妆痕迹,本季强调的正是“自然之美”。平实、清新、淡雅,营造阳光洒落于面容之上的效果”,彩妆大师Lucia Pieroni表示。

  彩妆必备

魅可矿质保湿身体乳

HAVE A LOVELY DAY!CASUAL COLOUR(国内未上市)

KEEP IT LOOSE CASUAL COLOUR(国内未上市)

AIM TO PLEASE VELVETEASE魅可造型唇线笔

PLEASURE MODEL EXTRA DIMENSION BLUSH(国内未上市)

SPRING 14 TREND FORECAST/EYE(国内未上市)

GROUNDWORK PRO LONGWEAR PAINT POT(国内未上市)

PEARL CREAM COLOUR BASE(国内未上市)

COPPER BEACH PRO SCULPTING CREAM(国内未上市)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