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雾霾天延续好肌肤 4招完美应战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3 02:02:16

  近日频繁出现的雾霾天气,给我们的肌肤带来了不小的伤害。脏空气不断阻碍着皮肤的正常呼吸与排毒,随之出现的痘痘、暗沉、敏感等肌肤问题更是让人困扰。其实对抗雾霾天气的办法很简单,坚持5大对策,完美延续美丽肌肤。

 雾霾天延续好肌肤 4招完美应战

面对雾霾天气,防护是最好的保护肌肤方法。相较于厚重的粉底产品,一款轻薄的隔离才是最佳选择。SHISEIDO资生堂近期推出了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的“SS霜”,独家添加「抗污染粉末」,减少空气中的粉尘、电磁波等污染物直接接触到肌肤。更有保湿的护肤成分让隔离脏空气的同时滋养肌肤每一寸。

 雾霾天延续好肌肤 4招完美应战


好肌肤并不是单靠护肤品就能够拥有,也要从日常的饮食等诸多方面进行调节。每日吸入大量的粉尘对身体明显是个不小的伤害,多吃一些强力的“清肺”蔬果,例如雪梨、银耳、山药、百合等。让呼吸顺畅清爽起来,心情也会更明朗,自然好气色透出来。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