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时装周奢宠,屈臣氏新势力女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5 17:01:30

  极具时尚吸附力的时装周如约在各大时尚界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奋战在一线的年轻设计师和表演者们,精彩纷呈地演绎与时俱进的时代潮流元素。当然,每一年度的时装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服装上的参考灵感,聪明的新势力女神们总是懂得跟着最新时尚动态更新对妆容趋势的见解,及时展现魅力!跟着美妆潮流新步伐,到屈臣氏线下实体店或线上五大官网购物平台甄选优质新势力产品,不走T台同样能被时装周奢宠!这里,小屈也结合日常实用妆容,整理时装周上几种生活中值得学习的美妆趋势,希望能助新势力女神们一臂之力!

返璞归真,光感面容

从2015年时装周值得一提的Christophe Lemaire在Hermes的告别秀以及Rodolfo Paglialunga在Jil Sander的首秀来看,无论服装风格还是妆容搭配,都开始走简约、低奢路线风格。屈臣氏小结:设计师们专注的低奢简约风,应配以自然大方的妆容,新势力MM可以光感轻裸妆路为首选。

如何打造自然细腻的光感轻裸妆?小屈建议做好脸部清洁并涂抹护肤霜后,用指腹蘸取水分较为充足的粉底液修复毛孔打造细致肌肤感,再用粉扑快速拍打薄薄的蜜粉;若是肌肤稍有状况,可用BB霜遮瑕。如此,轻裸妆的底妆可基本完成。

越是透明的轻裸妆越考验肌肤本身的通透性和细腻度,这对工作压力大且常熬夜的新势力MM来说才是更大的课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再忙也别忘了让肌肤喝水,肌肤水润加上稍作修饰的轻裸妆,才能完美地达到“返璞归真,光感面容”的最佳效果。没时间,那就记住补水吧!怎么补水?肌研极润/白润爽肤水能满足大部分新势力MM皮肤需求!

肌研极润/白润爽肤水外表朴实无华,给人一种简单实用的感觉。其内含的三种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质酸完美结合,亮点在于其保湿能力出众,令肌肤更细嫩柔滑。因此深受大众喜爱!

屈臣氏推荐产品:

肌研极润/白润爽肤水(任两件7.5折)

 时装周奢宠,屈臣氏新势力女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