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梁朝伟集结王家卫御用班底,只为这丸美3分钟!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4 21:02:23

  9月25日晚上,千呼万唤的梁朝伟新片——丸美《眼》——登上了大荧幕,挤上了周五晚的电视台黄金时段。三分钟的大片里,梁朝伟在屏幕上用深情双眼对着全国女性说情话,成了当晚引发轰动的“节目”。梁朝伟的情话,你们都听了吗?

给你留一秒钟的心理准备时间,我们再邂逅一次梁朝伟。

被称为丸美《眼》的这部眼戏大片,是梁朝伟和美妆品牌丸美合作的一部品牌宣传片。片子画风简约,黑白色调更显经典时尚,梁朝伟忧郁迷人的双眼特写显得尤为深邃,而他娓娓道来的情话——“就算你衣食无忧,也觉得你处处需要照顾”、“你只要一笑,就是那个不服输的小女孩”——每一句都带着温度,饱含深情,鲜活了画面,俘虏了全国六亿女性观众的心。

 梁朝伟集结王家卫御用班底,只为这丸美3分钟!


 梁朝伟集结王家卫御用班底,只为这丸美3分钟!

纵观过去几天,丸美太深藏不露。9月20日,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惊现一组梁朝伟的电眼海报,秒杀了一众路人。那时候,无人知道,是丸美,在借用梁朝伟的眼神,更没想到是以一部电影新片的宣传模式去推广一个品牌。

 梁朝伟集结王家卫御用班底,只为这丸美3分钟!


追溯梁朝伟与品牌的商业合作,原来已经有三年“空窗”了。上一次,已是三年前他代言雪佛兰迈锐宝。这次丸美能成功请来在娱乐圈出了名低调的伟仔出山,最大的吸引点和挑战都来源于脚本创意——只拍眼睛。梁朝伟对于他钟爱的事业——“演戏”,是比任何人都投入和在乎的。如果说和迈锐宝的合作是让梁朝伟做回了自己,那么此番和丸美合作,堪称是对“演戏”和“眼戏”的极致挑战。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