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护肤警察”教你轻松应对冬日干燥肌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1 00:15:20

  季节不是一种肤质,简单地根据季节购买护肤品不仅纯属浪费,还可能让皮肤问题恶化。因为每个人的皮肤对季节变换的反应各不相同,如果由夏至秋又入冬你的皮肤发生了变化,那确实需要微调护肤程序;如果皮肤没有变化,那根本没有理由改变任何东西。我们只需不断审视自己的肌肤,判断季节变换究竟造成了什么影响,然后作出必要的调整,来应对季节的变化。

1. 如何应对季节变化带来的皮肤不适?

如果你的皮肤因为季节变换(冬天来临或者你从南方到北方旅行,对肌肤来说都算发生了气候的变更)开始变干、脱皮、瘙痒等,那么确实可以归因为干燥的空气。你可以采取下面这些方法让皮肤恢复光滑舒适:

a) 把凝胶质地或起泡的洁面和沐浴产品换成乳液或乳霜质地的。只需简单的这一步,就可能改善所有问题。

b) 使用质地更滋润接近乳液的化妆水。

c) 如果以上两个方法仍然无法改善干燥情况的话,你可能需要更加滋润的保湿产品。

i. 记住:任何保湿品都必须富含为肌肤保水的成分(比如甘油、神经酰胺、脂肪酸和透明质酸等),且需要添加抗刺激成分以舒缓皮肤不适、细胞沟通因子来帮助皮肤制造正常的细胞以及抗氧化剂来对抗自由基损伤。

d) 晚上使用一款富含上述成分的精华也大有帮助。可以在睡眠时添加一层防护。

  2. 如何加强护理肌肤干燥开裂?

对部分人来说,寒冷、干燥的气候会使皮肤干燥开裂,这样可以使用配方精良的果酸产品, 去除引起皮肤表面的死皮堆积, 同时大分子的果酸帮助肌肤有效保湿;后续使用超级滋润的保湿品,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性屏障,帮助皮肤防止水分流失。

秋冬唇部出现脱皮、干裂也很常见。先用温和的唇部去角质产品去除干燥死皮,然后再涂上一层丰厚滋润的护唇膏,双唇会变得超级柔滑。

  3. 永远不要忘记防晒防护!

不要忽略防晒! 即使居住地经常处于阴霾状态,即使随着冬季的来临日照时间缩短,防晒还是必须的! 因为皮肤如果没有受到日晒的摧残,就能更好地应付季节的变换。

总而言之,如果你的肌肤会随季节变化而变化,这些基本原则可以帮助你保持肌肤的完美状态,不必秋风一起就更换整套产品。无论自然如何变幻,只要些许调整,肌肤依然完美无瑕!

  我们推荐

 “护肤警察”教你轻松应对冬日干燥肌

宝拉珍选 圣诞定制限量礼盒超补水两件套

  特惠价 : 419RMB

推荐理由:

Ø 空姐专用补水修复面膜

Ø 8%果酸焕采精华凝胶

Ø 有效祛黄补水、肌肤宛若新生

Ø 前所未有的滋润、柔软新感觉!

  活动详情:2015年12月圣诞季,【宝拉珍选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圣诞定制龙猫礼盒超补水两件套。活动价,仅售419元! 采用最有效的果酸浓度和PH值,安全去角质、深层补水力;搭配护肤警察宝拉·培冈老师最爱补水修复面膜,双重补水、科学搭配,更有龙猫豪礼相送;(详情请见宝拉珍选天猫官方旗舰店)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护肤警察”教你轻松应对冬日干燥肌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