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护肤也爱偷懒 懒美人保养法大公开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3 12:39:48

  明星护肤也爱偷懒 懒美人保养法大公开

  导读:护肤确实是一件麻烦的事,洁面、保湿、美白、防晒……仅仅只是必须的基础护肤就已经那么多了,更别说那些加上特殊护理的程序了。如此繁杂的护肤难免会出现厌烦偷懒的时候,爱美又偷懒的MM们别纳闷哦,爱偷懒的不只有你,原来我们喜爱的大明星们护肤也爱偷懒哦。

偷懒明星:范冰冰

  1、偷懒明星:范冰冰

  常发懒症:懒得防晒,保养步骤已经够繁琐,又要加一道防晒啊?而且涂完防晒要20分钟后才能出门,算了,罩副墨镜了事。

  懒美人支招:再懒防晒也是要涂,如果实在不喜欢这个步骤,那就把日霜、 粉底 液和粉饼都换成带有防晒值的吧。虽然这些产品里的防晒指数都不会很高,而且防晒值也不能叠加,但是达到一定的厚度和用量,同样是防晒发挥效用的关键因素。还有个懒人办法:那就是把防晒霜混合粉底一起用,既方便又快速。

  推荐单品:

  雅漾活泉恒润隔离保湿霜SPF20 RMB 218/40ml

  编辑推荐理由:质地丰润,不添加任何香精,非常适合敏感MM使用。含有双性共聚物分子,形成皮脂膜,阻止水份蒸发,可以给予肌肤长效锁水效果。SPF20的防晒指数也使得这款产品在保水的同时还给予肌肤一定的抵抗紫外线侵害的能力,非常适合保湿防晒使用。  

偷懒明星:吴佩慈

  2、偷懒明星:吴佩慈

  常发懒症:不想卸妆,回家已经很累,常常不想卸妆。

  懒美人支招:选择乳液或霜状的卸妆品,只擦不洗。以前使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有时清理不彻底或者不及时就会诱发一些小痘痘,肌肤变得很敏感,这在冬季是很危险的。在冬天我就会选用一些乳状或者霜状的卸妆品,把它们涂在脸上,再用化妆棉擦拭即可,简单又实用,还可以防敏。

  兰芝专业保湿卸妆膏 RMB245/100g

  编辑推荐理由:含有玻璃苣籽油和维生素E的黄油质地洁面膏易卸除厚重、防水彩妆,且无刺激不干燥。温和舒适地卸除彩妆,包括浓妆,类黄油质地以肌肤温度溶化后,便于轻柔地按摩肌肤,便于清洗。

偷懒明星:赵薇

  3、偷懒明星:赵薇

  常发懒症:糊弄洗脸法,一切从简。

  懒美人支招:很多人认为勤洗脸是好习惯,其实不然,尤其是冬天,频繁的洁面会洗去肌肤里的天然油脂,失去天然的保护,肌肤会诱发出更多的问题。所以我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洁面,早晨就简单用清水洗脸,晚上睡前再用香皂彻底的洗去污物,再擦拭些化妆水就足够了。

  欧珀莱柔润洁面膏 RMB 90/125g

  编辑推荐理由:欧珀莱柔润洁面膏特有的花香很怡人,泡沫丰富细腻,能有效清洁皮肤,同时加入了有效保湿成分,在清洁肌肤的同时不使皮肤发干发涩,十分适合在秋冬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