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选最美脸型 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3 01:50:18

  韩媒评选最美脸型 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韩媒评选最美脸型教你打造小V脸

  最美脸型第二名——徐贤

  诱惑必杀技:少女时代队员就是给力!略长的鹅蛋脸少了女娃娃的稚气,多了几分小女人的妩媚。

韩媒评选最美脸型教你打造小V脸

  瘦脸进阶4——刮痧瘦脸法

  用脸部刮痧来进行瘦脸,这个方法可是风靡于日本、韩国甚至于远传欧美地区。脸部刮痧十分强调能够促进脸部循环,沿着脸部以及颈部的淋巴处轻轻地刮,帮助气、血、水循环,使循环顺畅,让脸部线条更立体,还能有效舒缓各美眉由于长期高压生活工作而产生的压力,表情也会变得更柔和完美。

  具体操作:以螺旋手法轻刮,由眉心沿额头中线往上刮至美人尖。再由眉心往上画圈刮至额角及太阳穴,两边重复1至2次。以螺旋方式由鼻翼侧边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太阳穴下,再由嘴角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颧骨下,两边重复1至2次。以下巴为起点,沿着颔骨上方,以画小圈方式往斜上方轻刮至耳垂前方,左右各重复1至2次。最后以眉头为起点,沿着鼻梁侧边,由上往下画小圆圈轻刮至鼻翼,左右各重复1至2次。

  点评:操作起来有些麻烦,但坚持之后确实有效果。而且,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做做面部刮痧,带着对小V脸的期待美美的进入梦乡,谁说不是享受呢?

韩媒评选最美脸型教你打造小V脸

  最美脸型第一名——智妍

  诱惑必杀技:素有小金泰熙之称。又萌又美艳,绝对迷倒你!

韩媒评选最美脸型教你打造小V脸

  瘦脸进阶5——磨骨瘦脸法

  做韩国女星的瘦脸专题,怎么能不提到整形?改变脸型最常用的整形方法无非就这么几种:1、瘦脸针,用肉毒杆菌菌素麻痹咬肌,从而达到瘦脸目的;2、垫下巴,下巴尖了自然脸就显得小了;3、磨骨,改变下颌角的角度,脸型也就跟着变了。

  具体操作:在预算允许的范围内,选择正规且口碑较好的医院,和医生交流定好手术的相关事项,然后那约定的时候调整好心情,躺在手术台上,剩下的就交给医生吧!

  点评:在传统观念里,整形,尤其是如此大动干戈的整形,从来都是不被提倡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难以抵挡整形的无穷魅力,甚至承受生命危险,比如前段时间因整形去世的“超女王贝”。当然,也有整形专家号称做了上百例磨下颌角的手术,都没有出现问题。可见,选择一个可靠的医生是多么的重要。


  最新消息:《韩媒评选最美脸型 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