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标杆:明星示范标准小V脸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1 08:31:49

  瘦脸标杆:明星示范标准小V脸

  导语:现在是拥有尖脸尖下巴的女人的天下,看看现在正红的女星们的脸型仿佛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即使不是这种脸型也要把自己整成这种脸型再出来混……“尖下巴”仿佛是大势所趋,但美女自古以稀为贵,满眼尖下巴美女,观众们不会“审美疲劳”么?

明星都爱小V脸天生丽质or后天加工

范冰冰

  啥也不说了,范冰冰名副其实就是锥子脸典型代表!说起瓜子脸美女,范冰冰以那张尖尖的巴掌小脸可算得上是第一名,不知道是多少MM做梦都想得到那样的俏丽小脸。在各大红毯上的不俗表现多少也有这完美脸蛋的功劳!

明星都爱小V脸天生丽质or后天加工

小S

  小S的下巴同样是家喻户晓,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华丽转身。大家惊讶的看到了那越来越尖的下巴,虽说小S常常将自己和姐姐比作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美女,但终究众口难调,大家对此褒贬不一。

   

明星都爱小V脸天生丽质or后天加工

苗圃

  其实不用拿什么东西衬托,苗姐姐的脸已经很尖了,也有传是整了,整没整咱不管她,或许人家拔牙了减肥了?她这两年尖的愈发厉害,尖脸乃天下大势所趋啊!

明星都爱小V脸天生丽质or后天加工

胡静

  没了婴儿肥的胡静,脸蛋看起来瘦了很多,关于她整容的传闻不绝于耳,翻出旧照,相信胡静自己也会纳闷当时自己怎么那么肥吧~但又有传说是没整,不管整了没有,现在是个标准的锥子脸了……

明星都爱小V脸天生丽质or后天加工

韩雪

  一直是走清纯路线的女生,她的脸不算小,有点圆,但圆的很讨巧,十分可爱。不解的是下巴却越发尖锐,配上这张圆脸,有时有些奇特。最近的印象是奥运闭幕时候着实把大家雷了一下子……

   

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姐弟恋拼的是保养

孙菲菲

  重案六组里超可爱的小女警,而后脸蛋越来越瘦,越来越尖。和之前的脸判若两人……脸蛋小的感觉一捏就要捏坏了。

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姐弟恋拼的是保养

张静初

  从当初总拿来和章子怡做比较,到现在事业蒸蒸日上,张静初似乎野心勃勃,这也可以从她没有最尖只有更尖的脸型看出,尖到吓人……瘦的很营养不良的样子……

年龄根本不是问题姐弟恋拼的是保养

李冰冰

  李冰冰和范冰冰似乎是一对冤家,红毯比拼不过瘾不算,杂志封面也比拼,在锥子脸的行列中同样名列前茅,整容传闻不胫而走。但想达到尖脸效果,只有借助整容或者修图,整容不好说,图是肯定修过的。


  最新消息:《瘦脸标杆:明星示范标准小V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or小S小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