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hold住水嫩 3招拯救办公室电脑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8 15:58:18

  冬季hold住水嫩 3招拯救办公室电脑肌

  导读:整日征战在办公室对着电脑的MM想必都拥有着一张灰色电脑肌,它其实就是皮肤经过电脑辐射呈现出油光满面而且灰头土脸的感觉。如何让你的气色焕然一新呢?来看看以下这四招吧,让你迅速摆脱疲倦电脑肌。

电脑肌之一:角质堆积

  电脑肌之一:角质堆积

  角质层过厚实际上会影响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当皮肤在长期缺水且受电磁辐射干扰的情况下,没有及时去角质、没有做隔离,会使角质层快速增长,越堆越厚的角质层就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不堪。

  改善办法:磨砂去角质

  如同减肥需要减少脂肪一样,角质层过后实际上需要适度去角质,当尘土与皮屑堆积在面部,利用颗粒状的去角质产品可以为你快速清除粗糙质感的角质层。但要注意的一点是磨砂去角质产品只能去除肌肤表面多余角质层,并不能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

  雅漾去角质净柔磨砂凝胶

  参考价格:188元/50ml

  本品含60%雅漾活泉水,两种超细去角质微粒,柔和去除角质和黑头;微粒表面包裹有保湿膜衣,在按摩过程中,逐步释放保湿因子,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其嫩滑、亮丽。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涂抹于干燥皮肤上(避开眼周),按摩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电脑肌之二:肤色暗沉

  电脑肌之二:肤色暗沉

  皮肤在长期接触电脑辐射的情况下通常都会看起来脏脏的,有一种暗沉的感觉。这是因为肌肤在电脑前出油,然后油分产生的自由基与彩妆发生了化学作用,被氧化后就会出现灰暗感十足的差皮肤。

  改善办法:美白精华

  肤色出现暗沉,则需要美白精华的加持才可以还原肤色,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暗沉的肌肤通常血液循环也相对不畅,所以在保证美白效果的护肤步骤下,一定要加入适度的按摩,这样皮肤才能真正达到白皙透润。

  宠爱之名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利用维生素C诱导体AA2G™由肤表往肌底层,迅速还原黑色素,精准速效,14天即现亮白奇迹。维生素C诱导体AA2G™,以独家技术提高维生素C的稳定度,抑制肌肤黑色素与淡化瑕疵。同时高效抗氧化,可阻绝日晒、污染等外在环境伤害。曾于台湾静宜大学授课的专业保养品成份老师表示,美白成分作用的方式有很多种,而维生素C诱导体是其中最温和、渗透性最高、作用效果最快的。

  

电脑肌之三:油光满面

  电脑肌之三:油光满面

  肌肤在办公室密闭的环境中很容易流失水分,加上夏季办公室多以空调房居多,所以肌肤很容易流失大量水分,如果没有及时补充的话,很容易因为皮肤过干而出现皮肤泛油的现象,如果在上班的过程中与彩妆混合,油性渗在皮肤表面很容易看起来脏脏的。

  改善办法:补水润肤

  补水能够快速改善皮肤干燥状况,通常皮肤在缺水且油光泛滥的情况下,将皮肤清洁,然后再进行后续补水护理,当水分密集深入到毛孔内细胞中,才能充分填满皮肤,起到抑制油光的作用。

  倩碧深层水嫩保湿润肤霜

  参考价格:RMB450/50ML

  让肌肤时刻被水润磁场紧紧环绕,瞬间补充流失水分,并牢牢锁住水分子,让肌肤持久散发润泽光华!植物水解蛋白:敏锐感应环境变化,吸收周围水分,形成瞬间水磁场,阻截干燥。


  最新消息:《冬季hold住水嫩 3招拯救办公室电脑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