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娱乐圈最红姐弟恋 逆龄保养心机PK

来源: 凤凰网 2017-03-17 00:58:20

  中外娱乐圈最红姐弟恋 逆龄保养心机PK

  导读:爱情与年龄无关,所以姐弟恋的从古至今一直盛行,娱乐圈不乏勇于跨越年龄差距勇敢说爱的姐弟情侣,J-Lo与伴舞演员Casper Smart高调示爱,Madonna与24岁的法国舞者Brahim Zaibat公开秀恩爱……姐弟恋,年龄不是距离,保养胜于一切。

  最火辣姐弟恋

  Jennifer Lopez&Casper Smart

Jennifer Lopez&Casper Smart

Jennifer Lopez&Casper Smart

  Jennifer Lopez:42岁

  Casper Smart:24岁

  年龄差距:18岁

  自从与Marc Anthony离婚之后,J-Lo一直与伴舞演员Casper Smart高调示爱。在J-Lo《Dance Again》的MV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与小她18岁的男友Casper Smart的贴身热舞,从MV中大尺度的激情舞蹈来看,这对小情侣正爱得痴狂。J-Lo的好身材和无皱纹的肌肤是她这段恋情的最佳筹码。

  保养心机:

  JLO对面部轮廓的紧致度非常重视。含有高科技提拉、紧致效果的抗老产品是她的最爱,最近瘦了很多的她面部肌肤越发显得紧致、立体。另外,身体肌肤的紧实度她也毫不松懈。

  最大方承认姐弟恋

  金泰熙&Rain

金泰熙&Rain

金泰熙&Rain

  金泰熙:33岁

  Rain:30岁

  年龄差距:3岁

  形象和名声都姣好的金泰熙,是韩国最高学府出身的高材生,也是形象百变的广告天后,无论哪一方面都让人羡慕不已。她每次亮相的状态根本看不出是33岁的轻熟女,无论是肌肤的整体通透、明亮感,还是彩妆的轻薄度,都是25岁左右女生的状态,实在值得学习。

  保养心机:

  金泰熙有坚持服用维生素的习惯,对皮肤光润细腻有很大帮助。此外还会使用珍珠粉敷面,将珍珠粉当做散粉既可以调整肤色又可以吸收油脂,还有自然透明的感觉。另外,她还很少化浓妆,淡妆甚至素颜才是她的最爱。

  最年龄悬殊姐弟恋

  Madonna&Brahim Zaibat

Madonna&Brahim Zaibat

Madonna&Brahim Zaibat

  Madonna:54岁

  Brahim Zaibat:24岁

  年龄差距:30岁

  24岁的法国舞者Brahim Zaibat,2012年曾在纽约正式向Madonna提出结婚,但女方还在犹豫,没有给出确定性的回复。最近两人频频曝光,前不久更在麦姐的演唱会上公开舌吻秀恩爱,看来好事也将近。麦姐在自身的保养上可以称得上是最敬业的明星,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完美自己的机会。

  保养心机:

  麦姐是BOTOX 的忠实粉丝,她最在乎的是额头上的抬头纹和眉间纹,所以她定期就会注射BOTOX 来淡化这两处的纹路。另外,麦姐从不中断健身计划。不管她的日程安排得如何满,1个小时的慢跑必定会列入她的日程表中。

  最大争议姐弟恋

  萧亚轩&柯震东

萧亚轩&柯震东

  萧亚轩:33岁

  柯震东:21岁

  年龄差距:12岁

  虽然两人从不正面回应,但是萧亚轩的隐晦态度和柯震东在公开场合表白反映了两人关系不简单。不久前,在《康熙来了》中萧亚轩招架不住小S逼问,也显露出了两人恋情的端倪。12岁的年龄差距成为大众最大的争议,但是两人一对比,根本看不出相差那么远,这也得益于萧亚轩的保养。

  保养心机:

  天生底子白的萧亚轩皮肤易长斑,由于皮肤太白,只要有一点点斑点就很容易看到。因此萧亚轩很注重祛斑防斑的美白护肤品,早晚都会用。另外,她还会吃抗氧化美白食品,比如,葡萄汁和杏仁。


  最新消息:《中外娱乐圈最红姐弟恋 逆龄保养心机PK》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