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童颜女星大PK 分享美颜护肤心得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9 11:48:29

  大龄童颜女星大PK 分享美颜护肤心得

  导语:很多人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真的说得不失未过,但是对不少明星而言,年龄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有相当一部分人都是大龄童颜的,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大龄童颜的女星。

大龄童颜女星大PK 分享美颜护肤心得

  很多人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真的说得不失未过,但是对不少明星而言,年龄似乎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有相当一部分人都是大龄童颜的,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大龄童颜的女星。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都是将近40岁的人,但是很多人都看出去她的年龄,不过一般人会要叫她“志玲姐姐”来提醒一下。有着童颜的林志玲可以算得上娱乐圈的“不老神话”。但很多人不知道她平时的对皮肤的护理都是有很多的要求。林志玲表示,其实最好的保养,就是让皮肤休息,有时过多的保养品,反倒是负担。

伊能静

  伊能静

  歌坛的另一个不老传说,当属来自海峡对岸的伊能静,同样是永远十八的脸,正如她有首歌叫《永远是你纯纯的脸》一样,但相对于杨钰莹,她的生活经历更丰厚,与哈林有过一段婚姻,还有自己的孩子小王子,如今过着独居的生活,却时时刻刻享受着生活的静好。她推荐用无酒精的产品,绿茶粉+丝瓜水是最好的美白利器。除了夏天要使用防晒霜之外,春秋季甚至冬季都应该使用。春天要多喝水,多吃温蔬菜,多喝绿茶,利于皮肤排毒。

Selina

  Selina

  别看S.H.E。出道已有快10年,她们还不是依然占据着“青春美少女”的冠名。Selina外表甜美漂亮,拥有温柔高贵的气质,性格开朗乐观,圆圆脸让粉丝们都忽略了她的年龄,依旧感觉她还是当年那个“人气最旺超可爱美少女”。她说过她常用冷水洗脸这还会起到美容,保健的作用。平时要多喝水,少吃辣的东东,还要保证一天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