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正能量 护肤品中的天然“治愈系”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4 21:49:59

  美肌正能量 护肤品中的天然“治愈系”

  推荐产品:

  欧舒丹(L'Occitane) 天使草水盈系列

  欧舒丹(L'Occitane) 天使草水盈系列,推出健康保湿新概念——天使草“保湿水合”保养理念:从神奇的天使草根部提炼并研制出天使草保湿水合植萃配方,帮助肌肤有效促进肌肤细胞中水合蛋白-3的合成率,激增肌肤吸收、锁水能力,改善肌底至表层肌肤的水合循环作用,提升肌肤生命力、饱水力、清新力,令肌肤绽放自然健康光彩。肌肤净透润泽,关键在于水,欧舒丹(L'Occitane) 天使草系列三重“保湿水合”保养力深入肌肤,层层激活肌底水源。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 茶树清爽柔滑洁面乳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 的茶树系列一向是品牌的皇牌,月末更会推出茶树清爽柔滑洁面乳,茶树清爽柔滑洁面乳蕴含购自公平社群贸易的茶树油,具天然消炎及抗菌功效,有效击退引致暗疮的细菌,令肌肤回复洁净无瑕。洁面乳更加入薄荷醇成分,为肌肤带来一整天清爽凉快感觉!

悦木之源(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储水赋活面霜

  质感润而不腻的补湿面霜,蕴含荔枝精华、西瓜精华及红纹石萃取,实时为肌肤补充所需的水份,而且补湿效果持久。配方中的复活草萃取能帮助缺水肌肤回复水润,海扇藻则有助促进皮肤的天然钙质合成,巩固肌肤天然补湿屏障。而深海藻类萃取能修复因紫外线及环境造成的细胞受损,特别针对干纹及幼纹等。适合混合性及干性肌肤使用。


  最新消息:《美肌正能量 护肤品中的天然“治愈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