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爆料 他最爱用的护肤品都有哪些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12:39:04

  尼可爆料 他最爱用的护肤品都有哪些

  导语: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好用?其实这真心比较难回答。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对产品的喜好也各不相同,所以,我们推荐的,是我们试用下来的真实感受。今儿,看尼可老师的推荐。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尼可最爱的护肤品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Omorovicza

  推荐一个小贵的手霜,但超好用,Omorovicza ,它一个匈牙利的温泉护肤品牌,这个品牌的东西相当的不便宜哦,但这支护手霜我最近在用真的非常舒服,因为在夏天真不适合太润太腻的手霜,它的使用感非常清爽。成分上还含有多肽,维生素C,能滋润护手霜美白提亮皮肤,有助于减少老年斑,让双手看起来更年轻。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Himalaya蔬果植物润唇啫喱

  再给大家推荐一个特便宜的润唇膏吧,印度产的Himalaya蔬果植物润唇啫喱,生产背景是印度制药公司。当然最重要的是它的质地,和一般的软管唇膏不一样,它的膏体涂上去有点像那种硅基质精华,不会有油亮感,也不会让唇上黏黏的,这个天气用还挺舒服的。包装有点简陋,不过十几元的价格就不要计较了。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Fresh馥蕾诗润唇膏

  唇部涂了润唇膏起白皮其实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唇部没有去角质,那层“死皮”挡住了润唇膏,没有吸收。

  第二个原因是润唇膏没选好,一些过于便宜的润唇使用的油脂和蜡质非常不好,对唇部保湿不利,反而让唇更干,一定要先择好的品牌,油脂较好,滋润不腻,好推开的润唇膏,比如Fresh馥蕾诗。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Kiss Me Sunkiller

  试了好多开架防晒,当时就觉得Kiss Me Sunkiller的防晒非常好用,特别推荐的是它的纳米防晒乳液的防御型和清凉型,都是高防晒系数,防水防汗,没有一般防晒的异味,完全不油,使用后透明不泛白,干爽不黏。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普罗旺斯欧舒丹

  普罗旺斯欧舒丹的这款活颜精华保湿水,最近用起来感觉还挺舒服的,腊菊的味道很好闻,保湿的效果非常好,用起来也不黏,是在植物系的水水里质感做得很不错的。话说腊菊这个系列总体来说都是很不错的。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APIVITA家的personal香熏调配系列

  希腊品牌APIVITA家的personal香熏调配系列的化妆水很有意思,根据个人需要,把精油加其中,让这瓶基底化妆水更适合你的需求。使用感觉很清新,质地也很舒服。另外,它家的四小瓶子精华质感也是植物品牌里非常不错的,我在用的是针对30+的抗皱精华,但就是这个吸取头太难用了。

尼可聊一聊 他眼中的好货是什么

Dermacept Dr.Zein Obagi的C20

  前阵一直在用Dermacept Dr.Zein Obagi的C20,美白抗老效果很好的东西,用它时感觉痘印都好得快,马上要用完了,开始用同系列的C10,它含10%左旋VC,浓度比C20低一些,但价格也更易接受,而且相对来说刺激感会小一些,对高浓度不耐受的同学可以到香港入手。质地清爽易吸收,夏天用很好。


  最新消息:《尼可爆料 他最爱用的护肤品都有哪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