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为界见证好莱坞女星的不变容颜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8 15:13:26

  十年为界见证好莱坞女星的不变容颜

导语:你人们总是说,白种人肤质是很容易变老的,可是就有这么一群人,她们证明了十年并不是生死两茫茫,也不是少女变大妈,而是该怎样美丽还是怎样美丽。这些逆天的存在在好莱坞比比皆是,那么她们是怎么做到冻龄的呢?跟随PClady脚步看看她们的保养经。

谁说白人易变老?十年为界见证好莱坞不变容颜

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在她早期的影片中,我们已经对这个气质带着淡淡的优雅和从容,长相也偏沉稳的年轻女子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到了如今,不仅容貌没有半点衰老迹象,脸色还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

  说起护肤的秘诀,格温妮丝·帕特洛表示首先是要注重防晒保护。其次可素颜或淡妆尽量少化妆,经常给皮肤放假。

 

谁说白人易变老?十年为界见证好莱坞不变容颜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从当初的《公主日记》里面明眸皓齿的公主,到如今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芳汀,最令人惊讶的是已经过去十余年,安妮·海瑟薇的样貌并没有怎么改变。只是牙齿更白了,笑容更灿烂了。

  想拥有安海瑟威的雪白肌肤(虽然大部分要归功于她的天生丽质),但后天保养也不得松懈,防晒、保湿都是每日功课。想要令人称羡的美肌,就不能当个懒美人。

谁说白人易变老?十年为界见证好莱坞不变容颜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我们往前倒数十年,2003年的妮可·基德曼凭借《时时刻刻》获得了奥斯卡影后。我们看看当年和她如今,岁月并没有无情的在她脸上留下皱纹和衰老,而是给了她风韵成熟。

  妮可·基德曼的美丽秘诀就是睡前和起床前,都会躺在床上做5~10分钟的床上转体操,美背功效尤其显著。这样的体操运动会令血液循环加快,自然脸色也会变得更好。

 

谁说白人易变老?十年为界见证好莱坞不变容颜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我们熟悉安吉丽娜·朱莉不仅仅因为她是一个优秀的女演员,也不仅仅因为她是皮特的女友。她还对难民和无家可归的儿童表现出了强大的同情心,让我们对这一位伟大的女性深感佩服。而拥有美丽心灵的人,容貌也是永葆青春的美丽。

  对于日常保养,安吉丽娜·朱莉很重视睡眠,睡眠充足,肌肤可以抵抗自由基的危害,可有效地延缓衰老。充足的睡眠换来的护肤效果不是昂贵的护肤品所能及的。一些爱美的美眉追求昂贵奢侈化妆品还不如每天都保证充足睡眠来的实际。

谁说白人易变老?十年为界见证好莱坞不变容颜

金·卡黛珊 Kim Kardashian

  说起金大姐,大家肯定对她的炫富多金生活习以为常。就是这样一个用钱堆出来的名媛,在十年的时间里容貌也没有多大的变化,让人感叹道金钱的力量真是伟大啊。

  金·卡戴珊最著迷的保养疗程就是飞梭雷射,利用雷射让皮肤的表皮组织快速再生,而金·卡戴珊的御用疗程一次要价2500美元。另外她还痴迷于人血面膜,虽然看起来让人毛骨悚然,但她自身表示感觉非常良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