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成分解读 肌肤避免氧化威胁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8 04:19:26

  抗氧化成分解读 肌肤避免氧化威胁

  导语:氧化的肌肤会“生锈”,不要暗黄、衰老,机体就应该补充一些抗氧化成分,无论是内服、还是外用,这些基础抗氧化成分功效你应该知道。

a01

抗氧化成分

生物类黄酮:能够有效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及毒素,预防、减少疾病的发生;消炎、抗过敏、广谱抗菌、抗病毒作用。 解除醇中毒、保肝护肝。它们与维生素C有协同效应,可以使维生素C在人体组织中趋于稳定。

  维生素E:维生素E是细胞膜内重要的抗氧化物和膜稳定剂。维生素E在维持肌肉组织的正常机构和代谢,特别是在肌肉收缩期间的能量供给和钙离子摄取和释放有着重要的作用。

a02

抗氧化成分

维生素C:维生素C缺乏可大大降低耐力运动能力。补充维生素C可明显降低运动诱导的氧化应激。

  硒:硒是机体抗氧化系统组成成分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必需成分,适当补硒可提高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活力,从而提高机体的抗氧化能力。

 

  a03

抗氧化成分

番茄红素:如同β-胡萝卜素,属胡萝卜素类物质,在大多数水果和蔬菜中可以找到,是一种天然的生物色素。由于它具有独特的化学结构,所以可以消除自由基。

  辅酶Q:是机体中要使用氧的所有细胞的必需成分,因为它是物质氧化产生能量的过程中的氧化磷酸化呼吸链的电子传递体,运动中能量的需求大大增加,所以辅酶Q10可减少人心脏和肌肉自由基生成。

  a04

抗氧化成分

茶多酚:茶叶多酚类的抗氧化作用因为能够消除活性氧,进而抑制维生素C的消耗,所以可以保持肌肤细致美白。

  葡萄籽提取液:葡萄籽提取液,又称红酒多酚,它有抗氧化功效,亦可稳定人体肌肤必须的胶原蛋白质,维持弹力素。


  最新消息:《抗氧化成分解读 肌肤避免氧化威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