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的婚前保养 28天完美肌肤养成术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8 11:47:08

  准新娘的婚前保养 28天完美肌肤养成术

  导语:对于准新娘们而言,生活工作的重心已经完全转移到“如何让自己在婚礼那天变得完美”上来,披上白纱对着即将共度一生的爱人宣出幸福的誓言,当然不希望新郎的眼睛被脸上的瑕疵所吸引。提早一个月开始准备,完全可以逆转已经存在的肌肤问题,成为一百分的美丽新娘。婚前一个月一定要放松心情、调整作息、规律饮食。可以分四个保养周期(28天)来进行:

  第一周:焕肤

第一周:焕肤

第一周:焕肤

  第一周的时间可以给肌肤做一次全面的焕肤护理,推荐使用果酸来保养,促进真皮层胶原蛋白的纤维增生,让皮肤光滑弹嫩。而对于因油脂分泌旺盛引发痘痘的皮肤,还能改善平复痘痘,修复痘印,要知道对于新娘而言,痘痘几乎是不能容忍的事情。因此,除了极度敏感的肌肤,中干性以及油性肌肤都可以做果酸保养。

  使用果酸的注意事项

第一周:焕肤

使用果酸的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果酸的浓度很重要,低浓度的果酸(小于10%) 适合自己在家操作,可以在这一个星期密集使用。而高浓度的果酸则要寻求专业人士护理,频率一周一次即可。

  使用果酸保养期间,防晒工作万万不能轻视,不然更加容易晒黑晒伤。除了一定要使用广谱(同时防护UVA/UVB)物理性防晒霜外,用帽子、阳伞、口罩能遮便遮,并且减小化妆,尽量让皮肤休息。

  另外,使用果酸时请勿同时使用相功效、焕肤去角质类的护肤品,而选择高机能的护肤精华类产品,诸如氨基酸、肽、维生素、抗氧化类、酶类萃取等,都是很好的选择,可以让肌肤更高效率吸收这些物质,供养新细胞最适养分。

  第二周:深层清洁

第二周:深层清洁

第二周:深层清洁

  第二个星期,可以重点打扫一下平时不好处理的皮肤脏污,给毛孔做一次深层清洁。

  每天晚上,使用温和的天然泥膏面膜敷脸。敷脸时,可以在外加一层保鲜膜,使毛孔温度提升并且软化皮脂污垢。洗去泥膏后,可以用专业的挤压工具,以较均匀的轻力道将一些洗不净的皮脂挤出。

  偏油肌肤或粉刺较多者,在洗去泥膏后,最好能用蒸脸机再次蒸脸,加强软化皮脂油垢的效果,让毛孔污浊更容易排出。

  泥膏产品要根据肤质选择

第二周:深层清洁

泥膏产品要根据肤质选择

  泥膏产品的选择,也要根据个人的肤质进行调整。油性肌肤要选择具有油脂调理成分的泥巴,例如死海泥、矿物泥等;而干性肌肤的人可以选择具有角质分解酶、或植物成分的产品,例如海藻泥;敏感肌肤可选择含强化免疫成分、消炎镇静成分的,如黄土泥、白黏土泥等。这一周重点清洁的同时,继续使用高机能精华产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