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暗沉小s浮肿 曝女主持素颜真容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7 14:16:26

  谢娜暗沉小s浮肿 曝女主持素颜真容

  导语:现在综艺节目盛行,女主持人也成为了非常受欢迎的明星,而这些女主持在荧幕前都是如此光彩照人,肌肤可以说是完美无瑕,可是当他们卸下妆容的面具之后,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赢家呢?

谢娜暗沉小s浮肿曝女主持素颜真容

女主持台前幕后大对比

  当红的女主持在台上能轻松控制场面,调节气氛,现在很受观众喜爱与关注,她们在台上白皙细嫩无瑕疵的肌肤,无惧拍摄镜头的任何一个拍摄角度,但是如果是素颜呢?她们又有谁能真正做到素颜女王呢?

谢娜暗沉小s浮肿曝女主持素颜真容

谢娜

  谢娜在台上是快乐精灵,将快乐发挥得淋漓尽致,令人捧腹大笑间,让观众得到真正的娱乐与轻松。台上光彩照人的她,卸下妆容又是怎么样的呢?

  虽然素颜的她依旧拥有白皙的肌肤,但是即使带上帽子,她也难以遮掩卸妆后的那摧残的样子,肤色暗沉,油光满面,双目无神,显得无精打采的。真是让人大跌眼睛,落差也太大了。

谢娜暗沉小s浮肿曝女主持素颜真容

注意眼部护理

   小编建议:即使工作忙碌也不能忘记眼部护理,同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可以提亮肤色,如果允许的话,用热水泡脚,对身体和皮肤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谢娜暗沉小s浮肿曝女主持素颜真容

小S

  小S有着“主持一姐”、台湾演艺圈“三后一王”之称,主持风格幽默诙谐,作风大胆直接,反应灵活快速,受到观众的关注。而且她的美容心得也是很受粉丝钟爱与观众,这么会护肤,那素颜是不是还是如此美艳照人呢?

  相片当中素颜的小S脸显得有点浮肿,眼睛也比较无神。但是皮肤的其他部位还是保养得很好的,肌肤紧致,没有油光,怪不得生完孩子的她也无惧在微博上晒出素颜照。

谢娜暗沉小s浮肿曝女主持素颜真容

菊花茶敷眼

  小编建议:眼睛浮肿时,将冷藏在冰箱内昨晚喝剩的菊花茶拿出了,敷在眼皮上,可以快速消除床气。改善眼部浮肿。而且多喝菊花茶对视力有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