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透彻底卸掉晒后涂有防晒霜的肌肤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4 05:07:01

  清透彻底卸掉晒后涂有防晒霜的肌肤

  导语:无论是海滨度假,还是日常保养,夏天中女孩们都会用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但尽管防晒产品怎样推崇轻薄的质地,总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负担,所以在涂抹防晒霜后应该如何清洁呢?小编现在就来推荐简单正确的卸妆法,让你的肌肤摆脱负担,充满清透活力。

使用卸妆湿巾擦拭身体

  第一步:使用卸妆湿巾擦拭身体

  除了面部肌肤,身体肌肤上涂有防晒霜的位置,可以用带有卸妆功效的湿巾进行擦拭,注意不要过于用力,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

面部卸妆

  第二步:面部卸妆

  面部的卸妆可选择较为温和的啫喱质地卸妆产品,注意手法轻柔的进行按摩及涂抹,令彩妆和防晒产品溶解,但不要令卸妆产品停留时间过长,否则对毛孔造成负担。

确认彻底乳化后进行清洁

  第三步:确认彻底乳化后进行清洁

  利用卸妆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彻底乳化,以达到最佳清洁效果,乳化后用温水进行清洁,清除残余彩妆和防晒产品,令肌肤达到清透无负担的自然状态。

清爽干净

  面部及身体在涂抹防晒霜后一定要彻底清洁,才能减少对皮肤的负担,肌肤在晒后才能够恢复到完美状态!


  最新消息:《清透彻底卸掉晒后涂有防晒霜的肌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