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时代 男神也要勤保养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1 16:47:33

  看脸时代 男神也要勤保养

  导语:釜山电影节,在女星斗艳的同时,帅气的“偶吧”们同样吸引着大家的视线,让守在电脑前刷屏的姐妹们不仅感叹,在这个男色当道的年头,没有张帅气的脸真不好意思在娱乐圈混。

  金秀贤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金秀贤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出席釜山影展举行的亚洲电影人颁奖礼(Asia Star Awards),帅气的黑色西装与俊秀的容颜无疑成为当日媒体的聚焦点。

  阮经天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阮经天

  一身深蓝色西装出席的阮经天帅气十足,成为红毯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朴有天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朴有天

  作为此次釜山电影节OPEN TALK活动的首位嘉宾,朴有天休闲西装帅气亮相,与数百位粉丝和观众共同分享了他的电影故事。

  男神也要勤保养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男神也要勤保养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代社会,即使是男性,过了25岁也要开始明白,好肌肤不会跟着你一辈子的道理。干燥的秋冬和不可抗拒的雾霾气候,过度工作导致的精神压力和睡眠不足,不仅造成皮脂分泌过剩和干燥,还会引发各种深层皮肤烦恼。是时候关注下自己的面子问题,为肌肤注入崭新原动力,和男神一样成为一道亮色的焦点。

  1.欧珀莱俊士抚纹亮颜霜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欧珀莱俊士抚纹亮颜霜

  卓越的高保湿效果,可有效改善干燥、晦暗、小细纹等肌肤问题。是一款可以变焕出充满弹性的光泽肌肤的霜类产品。

  2.LAB SERIES朗仕男用青春抗皱精华乳液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LAB SERIES朗仕男用青春抗皱精华乳液

  萃取人参精华,融合抗氧化复合配方和双重肽科技,全面激发肌肤潜能,补充肌肤元气,令细胞更活跃,为男士打造专属防护系统,抵御外界污染侵袭,预防衰老痕迹出现,改善黯沉粗糙,皮肤焕发年轻本色,健康润泽。

  3.SK-II男士护肤精华露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SK-II男士护肤精华露

  适合肌肤类型所有肤质独特缓释清凉成分,让肌肤水润不油腻,是品质男士必不可少的一款护肤品。

  4.欧珀莱俊士温和洁面膏

看脸时代男神也要勤保养

欧珀莱俊士温和洁面膏

  通过细腻柔滑的泡沫清洁肌肤,具有卓越的洗净效果,在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迅速去除多余皮脂、汗渍和角质污垢,是一款可以变焕出清洁润滑肌肤的洁面产品。


  最新消息:《看脸时代 男神也要勤保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