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害皮肤的8件事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5 10:08:43

  最伤害皮肤的8件事

  导语:美容护肤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想要有晶莹剔透、柔嫩红润的皮肤,除了对皮肤的细心呵护和护理之外,下面这8个最伤害肌肤的事一定不能做!

  1、抠皮肤

抠皮肤

  如果你不是皮肤科医生,不要轻易去挤脸上的痘痘或者强行把内嵌的毛发抠出来,皮肤底下有可能受到感染,受到永久性损伤而留下疤痕。

  2、过度去角质

过度去角质

  去角质有利于去除皮肤堆积的死皮细胞,但频繁使用磨砂膏和果酸为皮肤“换皮”,皮肤会变得越来越薄,容易敏感发红。每周去一次角质就足够,其余时间根据皮肤类型适当做好保湿和营养工作。

  3、过度清洗

过度清洗

  洗脸也是容易“用力过猛”的行为。皮肤细腻而脆弱,如果使用比较刺激的肥皂,会使身体的天然油脂流失,肤色不均,破坏皮肤的酸碱值。长期过度洗脸,皮肤会变干,产生湿疹和小细纹。为了避免洗脸带来的负面后果,建议选择保湿洁面剂。

  4、一年四季都使用相同的产品

一年四季都使用相同的产品

  根据四季变换,皮肤需要不同产品的保养。冬天:加强保湿。春天:春天需深度洁肤,除去冬天累积下来的死皮。夏天:把防晒霜和含抗氧化剂的护肤品列为重点。选择质感较轻盈的乳液或者凝胶。秋天:为了恢复夏天阳光照射对皮肤造成的损伤,可加强去角质力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