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欧洲皇室政要最爱9款单品

来源: 凤凰网 2017-01-22 11:46:55

  盘点:欧洲皇室政要最爱9款单品

  5、摩纳哥皇室: PAULINE DUCRUET小姐

PAULINE DUCRUET小姐

  最爱品牌:兰嘉丝汀

  从Grace Kelly王妃开始,兰嘉丝汀已经成为摩纳哥皇室御用品牌,而今作为摩纳哥公主Stéphanie的女儿、王妃Grace的外孙女PAULINE DUCRUET小姐携手兰嘉丝汀,成为代言人。

  单品推荐:

  兰嘉丝汀悦阳舒爽无油娇容防晒乳液SPF30+ PA+++  320元/50ml

兰嘉丝汀悦阳舒爽无油娇容防晒乳液SPF30+ PA+++  320元/50ml

  轻盈的乳液质地涂抹在面部后,会迅速与肌肤融为一体,并将UVB 防护能力提高至SPF50,UVA 的防护能力增强了三倍(PA+++ )。

  6、瑞士联邦女主席:露特德莱富斯

露特德莱富斯

  最爱品牌:Moovs

  Moovs系列护肤品一直被称为“瑞士皇室专用”,从1969年诞生到现在无数名人明星、商业巨头、政坛要人都是摩凡时品牌的忠实追捧者。就连瑞士联邦第一任女主席露特德莱富斯也将其“钦定”为御用品牌。

  经典单品:

  摩凡时时间传奇双效容颜修护精华国内未上市

摩凡时时间传奇双效容颜修护精华国内未上市

  蕴含多种美白抗皱精华,扭转肌肤变黑的每一步,抑制麦拉宁色素的形成,卓越的亲肤力,瞬间渗透至肌肤最深层,紧紧锁住水份,使肌肤日益嫩透白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