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_凤凰时尚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8:26: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_凤凰时尚- 责任编辑:Se

  颈纹大起底为什么会有颈纹?产生颈纹的原因有哪些?颈纹是表皮细胞衰老,变得没有活力,细胞代谢不旺,水分减少,胞体塌陷;另一个原因是结缔组织的萎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胶原蛋白减少。胶原蛋白起到非常重要的填充、联结作用,失去胶原蛋白后肌肤松弛。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天生的颈纹要如何去除?①拉皮手术:拉皮除皱术是一种非常成熟的也是比较传统的除皱手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将额颞部或面颈部松弛皮肤拉紧,能够使得面部和颈部的皱纹变浅,甚至消失。

  ②电波除皱:电波拉皮进行时,当温度达到摄氏60~70度临界点,真皮层胶原质会立即收缩,同时造成脂肪层纤维素的收缩,出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③注射除皱:注射除皱的方法就是将软组织填充剂或自体脂肪注入皱纹产生的部位,可以使得皱纹变浅或消失。这种方法操作简单,注射后不需要住院,康复快,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掌握好注射部位和注射量,这样才能够保证注射的效果,不会产生注射的填充物质的移位。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如何判断自己脖子上得纹路是不是颈纹?无论动与不动都有纹路就是颈纹了,肉眼很明确的看到脖子上有纹路,脖子表面的皮肤弹性不够明显,有松弛的现象都是颈纹的表现。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爱美姐帮你问爱美姐:按摩法去颈纹真的有效果吗?伊然老师:早晚的时候在用完面霜之后在脖子上涂除皱精华或者护肤油,从下向上,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能防止皮肤干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有助预防颈纹。至少要坚持28天哦,这样是可以改善的。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爱美姐:有哪些既安全又有效的去除颈纹的方法?伊然老师:手动按摩是很好的方法。安全无副作用,会增加颈部的血液循环,但贵在坚持。还有在平时生活中的很多小习惯也可以改善颈纹,例如调整坐姿,适当的抬脖子,以及睡觉时不用枕头,或者注意睡姿,尽量不要歪着脑袋和窝住脖子的姿势入睡。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爱美姐:十几岁就有颈纹是正常现象吗?伊然老师:对于这种早生纹路来讲,与生活作息有一定关系。建议可以给予外用芦荟胶涂抹在脖子上进行按摩,然后多动脖子,少做一些增加颈部压力的运动,平时在护肤的时候一定不能忘记脖子的护理,这样才能让早生的纹路得到改善。

图片

颈纹才是暴露年纪的头号大魔王

关键词:护肤抗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