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法令纹说拜拜 别让皱纹暴露你的年龄

来源: 搜狐 2016-06-02 14:49:40

  脸上出现法令纹,看上去老了几岁,该怎么办,怎样去除法令纹呢?如果法令纹已经产生了,大家也不要着急,浅的还是可以去除的,深的也可以淡化,下面小编告诉你法令纹怎么消除。大家不能放着它不管,时间一久,想要去除就很困难了,而且还会透露你的年龄哦!

360截图20160602144719238.jpg

    二、给肌肤补水

    皱纹的产生多数都是因为肌肤缺水造成的,所以想要淡化它们,你需要给肌肤补水了。平常要多喝水,每天要喝足够的水才行,八杯水可不能少哦,如果觉得白开水无味,也可以喝点美容养颜的花茶。除了喝水,还有个快速补水的方法,就是敷面膜。大家要注意了,虽然缺水时要多敷面膜,但是天天敷也是不行的哦,建议大家隔天敷一次,这样肌肤才能很好的吸收面膜中的养分,天天敷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360截图20160602144733570.jpg

    三、补充胶原蛋白

    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了,皮肤就会失去弹性,并且产生皱纹,所以想要肌肤保持年轻状态,就要多补充胶原蛋白。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胶原蛋白产品,小编不建议大家吃这些来补充胶原蛋白,其实很多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天然无添加,吃起来更加放心。像鱼皮、猪皮、鸡脚、银耳、花胶这些对皮肤有好的滋润效果,大家平常可以多吃一点。

关键词:法令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