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去角质 淘米水7大护肤功效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4 15:07:52

  [db:简介]

四、淘米水敷面膜肌肤水润有加

淘米水敷面膜肌肤水润有加

淘米水不仅能用来洁面去角质,还可以做面膜敷脸哦!而且敷脸之后皮肤更加细腻光滑,好像改变肤质一样。

需要材料:纸巾、泡膜、稻米水

方法:拿餐巾纸或者泡膜(甚至是纸巾)浸在稻米水中然后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取下。

五、淘米水可以帮助修复干燥受损头发

淘米水可以帮助修复干燥受损头发

受损的头发缺乏天然蛋白,而淘米水中的大米蛋白可以有效帮助修复受损的头发。将淘米水用来冲洗头发,就能让头发恢复柔软,光泽、顺滑的状态。

淘米水可以改善身体炎症

淘米水可以改善身体炎症

皮肤科医生发现,在很多慢性炎症的研究中,如果为患者洗一个15分钟长,而且含有大米成分的澡,可以帮助肌肤恢复健康。

DIY方法:

需要材料:1杯燕麦片,1杯糙米,2汤匙宽松的红茶和1杯奶粉。

方法:将所有产品放在一起装在纱布中,然后像泡茶一样泡在浴盆中,等这些成分散入浴盆的水中,洗一个澡出来就有好的感受哦!

淘米水手膜恢复柔嫩肌肤

淘米水手膜恢复柔嫩肌肤

淘米水合一些蔬菜结合,能够给手部肌肤提供所需要的养分,让干燥有倒刺的双手变得柔嫩细腻。

手膜DIY:

需要材料:淘米水、2分之1个黄瓜、4分之1杯南瓜,2汤匙椰子汁

方法:将所有黄瓜、南瓜切碎,与淘米水和椰子汁混合,将混合后的所有成分均匀铺在手上,再带上一个密封的塑料手套,15分钟后取下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