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令面膜功能加倍神效的5秘招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6-01-13 04:03:21

  原文标题:【美容】令面膜功能加倍神效的5秘招--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tip3:

  并不是所有面膜都可以每天使用。清洁面膜如使用过于频繁,会造成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过多使用滋润型面膜,容易引起暗疮;补水面膜,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

  tip4:

  面膜通常含大量精华成分,必须在使用前确认你的肌肤是否对此敏感。一种简易的测试方法是,先在手肘内侧的皮肤上涂抹少量面膜,20分钟后若无过敏反应,则可敷在脸上。使用面膜时,轻微的、一次性的刺痛感是正常的。含有补水成分的面膜在脸极度缺水的状态下使用会有刺痛感。如果不是眼膜或针对青春痘的面膜,使用时要避开眼周及有青春痘或发炎的部位。

  tip5:

  面膜要远离浴室,尤其是瓶罐包装,使用之后要把盖子盖紧,以防水蒸汽渗入,会影响品质。使用面膜时最好用工具挖取,多余的面膜勿放回瓶中,避免带入细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