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钱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8 00:04:13

  原文标题:【美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钱--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工作繁忙,但我们不能放弃美丽! 一些经济又实惠的美丽方案,能让我们不花钱就拥有好肌肤。

  1.出门防晒五秒钟,胜过万元保养品

  亚洲人皮肤中的黑色素比白人皮肤多,而且黄种人又比其它人种有更多因色素沈积造成的黑斑,这些黑斑都是老化的主要征兆。根据皮肤科医师的估计,80%的皮肤提早老化是由于受到uva的照射。于是25-30岁就可能出现光老化的初步征兆,也就是肌肤干燥、肤色暗沈以及眼睛四周出现皱纹。

  所以,很多皮肤科医师不太擦保养品,但是绝对会注重防晒的部分,因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肌肤老化,其实都是因为不当的紫外线曝晒所造成,忽略防晒,会造成肌肤胶原蛋白断裂、皱纹增加,使肌肤屏障受损,刺激肌肤分泌发炎因子,造成斑点的产生。因此,在早上出门前花个五秒钟,建议选用含有氧化锌、二氧化钛成分的防晒产品,以对抗紫外线。

  户外应多使用阳伞,并且每2小时补擦才能维持足够防晒能力,多摄取多摄取含钙及碱性食物及维他命c、深绿色蔬菜水果、藻类、b2、b6含量多食物,可减少斑点的产生。 因此如果你想要肌肤呈现透亮水嫩感或是没有皱纹的小美人,随时随地的防晒,比起涂抹昂贵的保养品更来的有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