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降温后肌肤敏感干燥如何保养

来源: 放心医苑网 2015-12-27 12:03:37

  原文标题:【美容】降温后肌肤敏感干燥如何保养--来源:放心医苑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伴随着气温的大幅度下降,肌肤也开始闹情绪了,干燥、过敏、痘痘……怎么对抗变天时肌肤出现的情绪问题呢?

  伴随着一场暴雨,气温一下子降了好几度,肌肤前一天还处在骄阳的暴晒下,用的都是防晒和控油的护肤品,忽然间,有些凉意的冷风吹在脸上,总觉得脸上干干的,笑的时候仿佛皮肤很干很紧绷……

  近来全国各地的天气都有大幅降温的现象,北方仍是持续的降雨和降温,而南方则在持续了多日的高温天气后,终于迎来了降雨和降温。mm们都知道,天气一发生大变化,娇嫩的肌肤就爱开始闹情绪,干燥啦、过敏啦、长痘痘啦……所以,遇到变天,mm们得勤快起来,针对自己的肌肤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肌肤变天闹情绪之:干燥、缺水,护肤品不易吸收。

  其他原因:失眠和压力

  解决方法:加强运动,每周进行1-2次体育运动,舒缓身体和精神的压力。运动后冲个澡,再配合具有强效保湿成分的护肤产品,弥补水分的流失。

  肌肤变天闹情绪之:敏感、瘙痒、红血丝明显。

  其他原因:睡眠不足和垃圾食品。

  解决方法: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增加膳食纤维的补充,多吃水果、蔬菜和豆制品。晚上10:30前睡觉。改用抗敏系列的护肤品。

  肌肤变天闹情绪之:日渐衰老,大量细纹、斑点生成。

  其他原因:饮食不均衡和防晒工作不到位。

  解决方法:无论是防晒和抗氧化都要做到更加全面,才能最大限度抵御外界伤害。千万别以为冬天到了,就可以把防晒品收起来了,冬日的阳光也是有紫外线的,北方地面结冰,反射的紫外线会更加厉害。

  肌肤变天闹情绪之:油脂分泌过旺、粉刺横生。

  其他原因:作息不正常、饮食不规律、抑郁。

  解决方法:争取在10点之前睡眠,保证肝脏准时排毒。一日三餐要按时吃,营养搭配要合理,多吃水果和蔬菜。另外,可用含芦荟或黄瓜成分的护肤品,因为它们都含有消炎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