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杨幂刘亦菲李冰冰美白绝技 白成一道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1 15:52:27

  春节刚过,杨幂、刘亦菲、李冰冰和王丽坤等女星就迫不及待地拍摄起了开年时装大片。不管从哪位女星的大片中,我们都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白嫩、无瑕。如果你也想在这一年养出明星般的白嫩肌肤,就赶紧来学习她们的美白绝技。

  

 

  李冰冰美白警示录——活化细胞是关键

 

  对于熟龄皮肤,不论你用的美白保养品多牛,真皮层细胞不给力了,表皮层的活细胞新生能力、代谢能力也越来越使不上劲儿——这时代谢、吸收都不好,可不是美白、防晒效果差?但是为什么那么多已经年近40的女明星还可以拥有白皙的肌肤?因为她们都赶上了细胞活化和为肌肤补氧的潮流。

 

  越来越多的精华新品开始强调“整体提升皮肤的细胞新生功效”,那么,你不想也来一瓶吗?虽然它们都不是诉求美白的保养品,但是用完后 你会发现它们像经常擦胎盘素、珍珠粉那样,皮肤不止变健康,也变白了。另外国外很流行的二氧化碳疗法,也能很好地促进血液循环,为表皮层补充氧气(通过释 放二氧化碳让微血管扩张,让皮肤吸收外界氧气的能力增大),这些潮流的“美白方法”熟龄皮肤很值得一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