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CK限量版IN2U流行香水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0 21:02:35

  原文标题:【美容】CK限量版IN2U流行香水--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夜幕降临,霓虹灯交织变幻/ 多彩的城市灯光如焰火般在黑暗的夜空中起舞/ 一种令你散发着无限魅力的感觉…

  CK IN2U"因为你"系列香水全新推出首款限量版对香——CK IN2U POP 因为你流行香水,清新、活力的感觉使你的TA情不自禁地陶醉于这曼妙莫测的夜晚。

  卡文克莱因为你流行女用香水

  CK IN2U POP for her因为你流行限量版女用香水为奶油般柔滑的柑橘花香型。前调以闪烁而燃情的柑橘香展开,混合了金金黄木瓜的柑橘香气更加的令人迷醉而神往。中调则是露珠花瓣的清香与盛放李子花香的完美融合,使味道变得愈加令人难忘和神采奕奕。尾调给人感觉既透明又柔滑,令人许久沉浸其中。

  前调:金黄木瓜,莱姆,气泡柑橘鸡尾酒

  中调:夏日水漾黑莓,露珠花瓣,水润花瓣,盛放李子花

  尾调:奶油木香,麝香,大溪地香草

  卡文克莱因为你流行男用香水

  CK IN2U POP for him因为你流行限量版男用香水有着令人向往的清新暖调木香。鲜嫩多汁的黄色果实和清新感十足的清甜黄瓜相融合,为夜晚营造出一种充满情趣、活力十足的动人感觉。迷离的情调一直将你带入他的中调,而橙花油和紫罗兰则更加令人迷情忘返。

  前调: 春季采摘的薄荷,柠檬露,清甜黃瓜

  中调: 橙花油,辛香小豆蔻,紫罗兰

  尾调:香根草,雪松木,广藿香

  设计风格

  活力、醒目、诱惑

  新款限量版的包装及瓶身设计风格强调了鲜艳的色彩感,或晶黄或湖蓝或渐变的颜色使得“CK IN2U”的LOGO也更加醒目。

  经典的CK IN2U因为你香水的包装被重新演绎,灵感来源于性感、无拘束的夜晚氛围。更醒目的湖蓝或晶黄色里使用了大胆的折射光效果。100毫升的香水瓶底部是透明质感玻璃,顶部瓶帽上则是Calvin Klein的LOGO。

  金属质感的包装盒酷感十足,这种颇有些许工业化设计的味道源于现代科技对设计领域的影响。

(实习编辑:刘付学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