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20·30·40 细纹没问题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5 15:03:30

  原文标题:【美容】20·30·40 细纹没问题--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每个年龄段都有皱纹的烦恼,岁月是怎样在年轻的面容上一点点地雕刻出时光印记的呢?简单4招与皱纹来个绝对PK!

  ●20·30·40细纹升级 【皱纹产生的3大杀手】

  20岁——皱纹类型:小干纹,小细纹 形成原因:紫外线照射、缺水、不规律生活 30岁——皱纹类型:皱纹开始形成、定型 形成原因: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减速 40岁——皱纹类型:皱纹定型 形成原因:胶原蛋白被破坏

  ●PK皱纹 四大绝招 【捍卫青春立即防守皱纹】

  1.全年使用防晒霜 阳光是皱纹的元凶,因此即使在冬季也要使用SPF8以上的防晒品。

  2.保湿程序一个不少 加湿器是改善空气湿度的好伴侣;保湿精华、面霜不可或缺;每周做两次面膜护理,偷懒就不会成为水美人。

  3.增强皮肤抗衰力 检查一下:日常的护肤程序中是否遗漏了抗衰老的一环。25岁以后,你就需要添加抗皱因子的保护了。

  4.善于用彩妆 不要在有皱纹的地方扑太多的粉,它只会让皱纹看上去更明显。如果眼部有皱纹,就着重眼部彩妆的修饰,把注意力吸引到美丽的眼睛,而不是小皱纹上。

(实习编辑:吕瑞琼)

关键词:去皱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