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后恐怖3秒钟 抗衰老需分秒必争

来源: 2014-02-25 11:02:25

  人人都知道洗脸后要用爽肤水和面霜来锁住水分,可你是在洗完脸就立马锁水呢,还是慢悠悠地等脸上变干了才开始做保湿功课,肌肤保湿刻不容缓,抓紧洗脸后3秒钟,及时补水肌肤会年轻10岁,如果忽视这3秒钟,美肌也能变沙漠。

护肤技巧  肌肤补水  3秒钟保湿法  抗衰老   洁面后3秒钟肌肤发生了什么?

洁面后3秒钟肌肤发生了什么?

  洁面后3秒钟肌肤发生了什么?

  美容机构曾做过专业的研究,结果发现,在洗完脸后的3秒钟,皮肤的各项机能都将到达谷底,如果不及时保湿,水分会迅速流走,肌龄也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溜走,因此这三秒钟被称为“恐怖3秒钟”。洁面后毛孔张开,水分易挥发,补水也最好吸收,把握住这个时机,保湿效果会翻倍。

编辑:莉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