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可不知的祛痘妙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05: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不可不知的祛痘妙方- 责任编辑:Ciner

原因9:药物

  有些药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长期使用会使毒素积聚在皮肤组织内,促使痘痘的情况恶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药品。还有些避孕药内含的性激素也会对痘痘的发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痘痘的症状更加严重。

  解决方法:容易长痘痘的人在使用药物的时候请先注意其药性成份,有口服避孕药习惯的女孩子请改用物理性避孕法,如:使用避孕套、药膜等。

  原因10:坏习惯

  有些女孩子有用手撑腮帮子的习T,还喜欢用手去摸脸,殊不料这样的习惯很容易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特别是已经长了痘痘的地方,更不能用脏手去摸。

  解决方法:克制+克制+克制。一定要自己改掉这些习惯,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如果忍不住用于去摸痘痘的话,不但把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让原本的痘痘更恶化,还会影响周围的健康肌肤也被细菌感染!

  原因11:残妆

  有些痘痘是因为卸妆没卸干净而造成毛孔堵塞所引起的,特别容易出现的地方是发际、鼻翼、眉间。

  解决方法:加强卸妆和清洁的工作,如果化了妆,就一定要用清洁霜+洗面乳的组合来彻底清洁,另外每星期更应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脂腺顺畅。

  原因12:饮食刺激

  多吃过油过辣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串烧、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会使痘痘在脸上安营扎寨。

  

胃病

药物性胃病萎缩性胃炎

常见症状:腹部不适 腹痛

并发症状:幽门梗阻 消化性溃疡

相关检查:胃充盈及排空功能检查 胃电图

推荐用药:胃炎宁颗粒

胃炎宁颗粒

温中醒脾,和胃降逆,芳香化浊,...[详细]

¥12.4购药

推荐医院:北京协和医院预约挂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推荐医生:陈胜良 杨爱明 厉有名

何健何健
  • 胃病有10多年了去年胃镜检查是浅表性胃
  • 肚子疼胃病
  • 我妈妈48岁,胃病七八年了,端坐着也能
向我提问
关键词:祛痘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