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不可不知的祛痘妙方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8:05: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不可不知的祛痘妙方- 责任编辑:Ciner

  有些女孩子虽然美容工作做得挺勤快,脸出油也不多,可总是会发一些成片的细小痘痘,那就需要去看看自己的内分泌是否正常了,痘痘问题很有可能就是内分泌引起的。

  内分泌失调

  原因1:内分泌

  解决方法:在继续做好美容工作的同时,请先去看中医调理好自己的内分泌问题,通过内服中药与外养肌肤来达到标本兼治,痘痘问题自然迎刃而解。

  原因2:遗传

  天生的肤质是没有办法改变的。油性皮肤的出油量本来就多,毛孔也比别人粗大,角质也更厚重。在冬天,油性皮肤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但只要一到夏天,脸上就会不断地泛油光,甚至阻塞得一塌糊涂,长出一大堆痘痘!

  解决方法:建议你使用整套的控油产品做好保养工作,在夏天做好调理工作。

  原因3:生理期

  有些女孩子在生理期前一星期在下巴部位特别容易长痘痘,这是因为这期间内分泌的改变引起痘痘。

  解决方法:生理痘痘在月经过后会自动消失,所以只须在长痘痘的时候使用一些消炎、镇定的保养品,以防恶化。

  原因4:便秘

  便秘问题通常都会导致唇部四周出现痘痘,那是因为体内的毒素积聚,通过皮肤排出而引起痘痘。

  解决方法:调整饮食习惯,多摄取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让便秘的情况得到改善,痘痘自然会消失。

  整容手术的十大惊人真...寒冬保湿品大推荐掀起妆后保养新风潮~

  原因5:紧张压力

  长期处于压力之下,容易冒出痘痘,比如考试之前,或者常常处于紧张状态容易失眠的人,特别容易出现这种痘痘。

  

胃病

药物性胃病萎缩性胃炎

常见症状:腹部不适 腹痛

并发症状:幽门梗阻 消化性溃疡

相关检查:胃充盈及排空功能检查 胃电图

推荐用药:胃炎宁颗粒

胃炎宁颗粒

温中醒脾,和胃降逆,芳香化浊,...[详细]

¥12.4购药

推荐医院:北京协和医院预约挂号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推荐医生:陈胜良 杨爱明 厉有名

何健何健
  • 胃病有10多年了去年胃镜检查是浅表性胃
  • 肚子疼胃病
  • 我妈妈48岁,胃病七八年了,端坐着也能
向我提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祛痘方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