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美白 异常旷日持久的战役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5:05:2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美白 异常旷日持久的战役- 责任编辑:Aotu

美白 异常旷日持久的战役


  不用怀疑,在这个季节,美白绝对是女人们最关心的护肤话题。不过,这个最让女人们迫切以求的美容课题,却是异常旷日持久的战役,想要让肌肤美白你也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进行。而你的美白疑惑我们也将为你一一来解答,当然,要正确美白,自然也避开美白常见的误区了。

  按肤质美白

  干性肌肤的美白菜单

  日间保养:保湿型洗面乳→美白化妆水→保湿精华液→美白乳液(滋润型)防晒品

  晚上保养:卸妆→保湿型洗面乳→美白精华液→美白乳液(滋润型)

  特殊保养:一周做一次去角质+两次美白保湿面膜

  美白烦恼:肌肤干燥,使用美白产品害怕会使肌肤变的更加干燥

  美白加法:美白+补水

  美白密码:日夜用美白精华素+做好晒后修复

  美白关键:干燥型肌肤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险族群,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斑点已在脸上形成了。所以一定要将保湿当作是第一要务,以充足的水分让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就不用担心色素沉淀的问题。

  油性肌肤的美白菜单

  日间保养:油性肌肤专用的洗面乳→收敛化妆水→美白精华液→无油乳液→防晒品

  晚上保养:强力卸妆油→油性肌肤专用洗面乳→收敛化妆水→美白精华液→无油乳液

  特殊保养:一周进行1-2次去角质,一次美白面膜

  美白烦恼:防晒产品比较油腻

  美白加法:清洁+美白

  美白密码:彻底清洁肌肤+美白化妆水的双重呵护

  美白关键: 绝大多数的油性肌肤,都比较少有斑点的困扰。而且现在很多的无油美白乳液既可以提供养分,又不会雪上加霜,可以帮你改善出油的烦恼。

  美白五大疑惑

  1.不同品牌的美白产品能混用吗?

  美白产品最好不要不同品牌混合使用,同系列的每个产品都有相辅相成的作用,可以帮助你事半功倍。

  2.如果不想购买全系列,那么什么产品是必须买的?

  无论那个品牌,美白精华素都是核心产品。它含有浓缩的美白成分,高渗透性又保证其能被皮肤深度吸收。若再配上防晒品就更完美了。

  3.美白产品适合什么年龄?

  无年龄界限。20岁和40岁都需要。20岁女性的晒斑可能会自动消失。但此后几年内斑点会陆续涌现,使用美白产品可以预防这种现象。而40岁的女性长了斑点后几乎不会自愈,那么美白产品就可以帮助防止晒斑和老年斑的生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