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眼周肌肤的“防黑美白”之道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20:04:13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眼周肌肤的“防黑美白”之道- 责任编辑:Aotu

眼周肌肤的“防黑美白”之道


  6月到来了,艳阳下,防晒成为美丽关键词。戴了墨镜,眼周会晒黑吗?防晒霜、防晒粉底都招呼上了,还要花银子买防晒眼霜吗? SPF15的防晒指数对眼周来说,真的够用吗?……大家关于眼周防晒、美白的问题一箩筐,于是我们请来了美容专家为你答疑解惑,一次性教给你眼周肌肤的“防黑美白”之道。

  Q1 我出门时会戴超大Size的墨镜,眼周肌肤根本晒不到,还要涂眼部防晒品吗?

  A:没错!不管你是否戴墨镜,眼部防晒品都是必需品。太阳镜只能遮挡光谱范围中0.4微米以内的紫外线,但是众所周知,紫外线中的UVA波长最长,能直接深入肌肤的真皮层,也是造成“光老化”的主要杀手。它的穿透力很强,连厚厚的玻璃都能穿过,更何况是薄薄的镜片?况且,太阳镜能像潜水镜一样把你的眼周包起来吗?经过地面的反射,紫外线也会照到眼部皮肤的!所以,眼部防晒品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一副好的墨镜也是眼部防晒的好帮手。

  Q2 涂过眼部防晒霜,需要专门卸妆吗?那我应该用眼部卸妆液还是防晒卸妆液呢?

  A:很多眼部防晒品都是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综合作用,其中会含有不少反射光线的粉质颗粒,所以卸妆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眼部防晒霜涂抹的量并不会很大,而且一般来说都不难卸除,所以眼部防晒品并不需要使用特别的防晒卸妆液来卸除,用一般的眼部卸妆液卸除就可以了,一定要选择温和的卸妆液啊。

  Q3最近买了SPF20的防晒粉底,也会在眼周上妆啊,应该省去买防晒眼霜的银子了吧?

  A:别美了,这个钱可没法省!防晒眼霜除了能防晒,最主要的是它还能给眼周皮肤提供白天所需的营养,有滋润效果。但是,带防晒指数的粉底液给眼周皮肤提供的营养就很有限了,有些可能还会造成眼周干燥。一般来说,要达到防晒产品包装上标明的SPF值的防晒效果,至少需要全脸涂抹一个硬币大小的量,但是在夏天,只涂薄薄一层的粉底液,很难达到最佳防晒效果!所以,想要达到良好的防晒效果,还是得使用针对不同部位研发的专业防晒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